經典必看電影!盤點8部10年前泰國愛情電影~妳們追過幾部呢?

1 / 1
開始追泰國愛情電影是在某一年看到初戀那件小事之後,我整個愛上泰國片!初戀那件小事應該也可以算是泰國電影在台灣崛起的一部吧!相信應該滿多人看過吧?!真的是百看不厭,每次電視重播一定會看🧡因為曾經純純的愛所以每次看都會有所悸動,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嗎?幫大家盤點8部10年前經典的泰國愛情電影~我們一起來回憶吧!沒看過的也可以趕快去看喔!真心🧡推薦

初戀那件小事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演員: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

上映:2011

劇情:平凡國一女孩小嵐,不管是長相或學業表現都非常不起眼,然而醜小鴨卻愛上了校園王子小莫。優秀又俊美的他總是女孩們的焦點,小嵐明白自己無法與天鵝般的女孩們競爭,於是開始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小莫的笑聲;練習儀隊表演只為能更靠近足球隊的小莫。所有小小的努力讓小嵐在國三時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與校花,但小嵐心中依然收藏著她的願望,她希望這一次經過小莫的身邊,他能看她一眼…

你好,陌生人

(圖片來源:雀雀看電影

演員:陳塔維·丹斯(Chantavit Dhanasevi)、努娜·能提妲·莎彭(Noona Nuengthida Sophon)

上映:2010

劇情:泰國男生Dak因拒絕與女友結婚而被拋棄,喝得爛醉後隔天獨自踏上原先和女友預訂的韓國旅程。宿醉、語言又不通的Dak只能向一名泰國女生May求助。May有一位大男子主義的男友金哥,這一次是揹著男友偷跑來韓國參加好友的婚禮,因為漏接金哥的電話導致兩人大吵一架後分手。Dak一直留在她身邊安慰,兩人一起去酒吧,一起去參觀韓劇的拍攝地點,雖然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但兩人慢慢從冤家聊成知己,就在情愫漸生之時,Dak的女友突然出現。Dak是會選擇重新回到女朋友的身邊,還是這一對熟悉的陌生人會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站,說愛你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演員:克麗絲霍旺(Cris Horwang) 、 肯帝拉傑翁普亞潘(Ken Theeradeth Wongpuapan)

上映:2010

劇情:30歲的美麗從未談過戀愛,眼看身邊的朋友全都結婚了,她成了眾人眼中的「滯銷品」,直到她意外邂逅了超級無敵大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認為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情人節大禮,於是計劃主動展開追求攻勢,以結束她長達30年的單身生活。這一次,上天是否聽到了美麗的祈禱,她能不能終結一個人孤寂的日子?她的真誠與堅持,如何譜出動人浪漫的一頁曼谷?

爭錢鬥愛ATM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演員:辰塔维·塔纳西维(Chantawit Thanasewee )、波莉雀娅·彭娜妮可(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

上映:2012年

劇情:蘇(波莉雀婭·彭娜妮可 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 飾)和吉(德·辰塔維 塔納西維 Chantawit Thanasewee 飾)是一對相戀五年的戀人,兩人之間感情十分要好,但是,這五年來,他們的戀情一直躲藏在“地下”,因為除瞭戀人的身份外,他們還是在同一傢銀行就職的同事,根據銀行的規章制度,同事之間,是不被允許發展友情以上的關系的。深深相愛的兩人決心步入婚姻的殿堂,但這也意味著,他們中的一方,必須主動放棄穩定而又高薪的職位,為瞭這個問題,兩人幾度爭執不下。就在這個節骨眼上,一臺自助取款機由於故障而令銀行損失瞭巨額財產,蘇和吉決定將此當做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兩人約定,誰能夠先追回這筆巨款,另一方就要主動辭職,一時間,兩人從戀人轉變成為瞭競爭對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三大四我愛你

(圖片來源:搜狗百科

演員:Populal、Sarocha Tanjararak、Kanin Bhatiya、Koon Kanin Bhatia

上映:2009

劇情:本作是一部以愛情、青春、成長為主題的泰國電影,講述了在曼谷讀初一的納認識了在普吉的女網友珍,兩個人以msn聯系了三年,直到納初三畢業。納決定來普吉跟珍見面。納的哥哥梯是大四的學生,外形俊朗成績優秀,備受女孩青睞,以至于讓他對愛情產生了遊戲的態度。當他在街上偶遇女孩淳的時候,他才知道原來愛情猶如電擊。納來到普吉與珍見面,尾隨而至的梯赫然發現淳竟然是珍的姐姐。在風光旖旎的普吉島上,兄弟倆和姐妹倆上演了浪漫的愛情故事 

想愛就愛(Yes or No)

(圖片來源:小鴨影音

演員:蒂娜·吉塔勒拉、李海娜

上映:2010

劇情:是一部女同性戀電影。是一部較為輕鬆、需要細細品嚐的女同性戀電影,不會讓人感受到沉重的灰暗氣息,而是跟著兩位女主角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體會她們之間美麗而剛萌芽的純粹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的場景是在大學的校園中,小佩和Kim在命運的安排下成為室友;而在一開始,小佩極度的排斥Kim的存在,只因Kim的打扮較為中性,就像一般人所認為的女同性戀那樣,於是一開始不論Kim多麼想和小佩建立起友誼,總是遭受到小佩的冷漠對待;但是,在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小佩和Kim漸漸被彼此吸引,而萌發了愛情的情愫,但在她們之間仍存在著許多障礙--小佩自己本身的懦弱,以及無法面對這段較為特殊的愛情,小佩母親極度排斥女同性戀,其他人的異樣眼光,以及分別愛著小佩和Kim的另外兩人。

而在故事的最後,小佩究竟是否會勇敢的承認及追求這份愛情呢?這就像是片名Yes or No一樣,是個未知的抉擇

友誼我和你

(圖片來源:隨意窩

演員:馬力歐·莫瑞爾和阿萍雅•薩庫爾加倫蘇

上映:2008

劇情:阿格斯是班上有名的壞學生,卻愛上沉默寡言的轉校生靜,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的阿格斯,只好天天作弄靜來引起她的注意,結果當然使得靜對他相當反感。後來,阿格斯意外發現靜的一個秘密,深受感動的他開始勤練手語,終於打動靜的心。但是老天捉弄人,兩人不約而同因父母的工作而要離開這座城市,於是約定期末考試時交給對方友誼聯繫本,但是命運卻讓兩人再也見不到彼此。10年之後,兩人意外地重逢了,但一切都為時已晚……

荷爾蒙

(圖片來源:百度視頻

演員:查理·瑞納、西拉差·堅他文、霍嘉絲·芝華顧、陸廷威、蒼井空、安蘇瑪琳·瑟拉帕薩默莎、拉楚·蘇拉查拉斯、楚緹瑪·提潘娜特、塔妮雅·烏瑪里楚蒂、辰塔維·塔納西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2008

劇情:四份不同的愛,從泰國北部山巒一直蔓延到南部海濱,在清邁、曼谷、攀牙,愛讓一切不可能變為可能。
  普和邁在清邁偶遇從曼谷放假歸來的娜娜,並同時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可愛的娜娜,兩人約定一人陪娜娜一天,相互競爭,看誰先拿到娜娜的手機號碼,然而公平的競爭也會因為愛和好勝變成了各出詭計……
  佐是一個宅男,偏偏愛上了校花級美女茜,他費盡心思去追求茜,但是老掉牙的招式讓茜越來越難堪,終於拒絕了佐的追求,失戀的佐卻依然默默地關心著茜,終於,茜的生日到了,大家在酒吧里慶生,人人high翻天,佐卻默默來到學校,他決心要做一件事,讓茜能為他感動……
  恆和暖相戀三年,感情已十分穩定,暖要到南部實習,恆終於可以告別沒日沒夜陪女友的日子,可他還是計劃著,在他們三週年約會紀念日的那天坐火車到南部與暖見面。但在火車上,恆遇到了一個日本女孩,就像所有日本A片中的女主演那樣面容純真身材火辣,兩人相處中恆腦子裡的某些東西開始蠢蠢欲動……
  艾樂是台灣偶像歌手迪迪的忠實粉絲,為了在即將到來的迪迪泰國演唱會中能用中文和他一起唱歌,她報了一個中文學習班,開始努力學習中文,對迪迪的愛幻化成學習中文的動力,使她在班裡的成績一路領先,她覺得自己越來越接近心中的偶像了,但是迪迪的曼谷演唱會因故取消…… 

以上8部經典泰國愛情電影你們都看過了嗎?記得去看唷~不只是愛情劇也是感人溫馨的🧡我也會陸續上架更新好看的電影喔!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記得給我支持加油唷🧡

#初戀那件小事#你好,陌生人 #下一站,說愛你#爭錢鬥愛ATM #初三大四我愛你#想愛就愛#友誼我和你#荷爾蒙#泰國電影#愛情電影#泰國愛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