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IHONG 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寵愛私密處,學會為自己花錢!

1 / 1

你最近好嗎?

我們關心別人時,很常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但你有多久沒有問自己一句:「嘿~你最近好嗎?」

很多時候,我們總愛在生活中逞強,總要到情緒潰堤、身體出狀況時,才會回過頭來,發現:「阿...我該多愛自己一點」

愛自己這件事,很抽象但你可以從這件小事開始:

📍規劃一筆「寵愛基金」,要分成買自己想要的跟需要的


《機智醫生生活》有一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戲是,蔡頌和問李翊晙說:「親辜阿...你有多久沒為自己買過喜歡的東西了?」

這現象當了爸媽之後,會更有感,像我哥跟嫂嫂總說:現在不管出門逛街還是雙11網購看的買的幾乎都是寶寶的東西...

但其實為自己買些「想要」的東西,金額不在於大,重要的是,不管處於人生哪個階段,你都還是有「重視自己」、「對自己好」的這個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想要的」,還要規劃一部份的錢留給「需要的」原因是,相信大家在2020年都深刻的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因此,要去檢視你自己身體哪些地方需要調理、需要特別呵護,像我之前就有私密困擾的問題,身邊的朋友就推薦可以吃「MIHONG 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來調理,呵護私密,讓自己更舒適!

蔓越莓本身就是女生的好朋友,因為蔓越莓是水果類中含槲皮素最高的,槲皮素對於調整體質有幫助,而「MIHONG 專利蔓越莓複方益菌」更有以下的優點:

●34 倍高濃縮蔓越莓

●每克含有至少 180mg 的總花青素

●新一代美國專利緩釋技術

●女性私密保養三大複方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想瞭解更多>>> 官網:http://www.mihong.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自己的生活裡,做一些小改變,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漣漪,生活上的挑戰和難題很多,所以更要給自己溫柔寵愛的感覺,先把日子過好,好日子就會來臨~

#私密處保養#MIHONG#蔓越莓複方益菌#私密保養#寵愛自己#妳最近好嗎#愛自己#蔓越莓#女生的好朋友物#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寵愛基金#機智醫生生活#蔡頌和#李翊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