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人們必看的「台北優質造型攝影團隊」,替您們拍出最棒最好的婚禮照片

1 / 1

婚宴攝影真的可以拍出最幸福的回憶嗎?那又該如何選擇呢?

甄馨我啊,常常被新人問了一個問題就是-婚禮記錄重要嗎?一定要請攝影師嗎?

其實當天婚禮攝影就是在婚禮最重要的一天作為婚禮紀錄者,記錄下所有相關大大小小的事情。

新人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一定是花了很多特別的想法在這一天,做最完美的流程及感謝到場的賓客。

如果婚禮結束後,能回想起的的只有腦海以及照片或影片,就像準備替禮車綁彩帶,迎娶時新郎非常緊張的表情,拜別時父母留下的眼淚,這些回憶如果可以用實體的照片或者影片作為懷念,你覺得是否值得呢!我們一起來看看需要注意那些小細節呢!

1.照片的風格

建議新人們可以由網路先找出能接受的攝影師風格,因為每一位攝影師的攝影風格都不太相同,看過照片後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可以先納入口袋名單中,或這可以先藉由網路詢問清楚了解攝影師的風格及對客戶應對態度是否可以接受,並也先看清楚單場拍攝價格是否為自己得預算內喔!

2.豐富的經驗

選擇婚禮攝影師也是需要選擇有多年的婚禮攝影經驗,因為婚禮進行中能夠不動聲色巧妙引導,進行中的婚禮不可能因為需要拍攝而暫停,所以需要有相當豐富經驗的攝影師,知道何時拍攝的時間典最重要,才能為婚禮紀錄加分不少。

3.交圖的時間

成品交付的時間需與攝影師確認多久,是否是在自己接受的範圍內,而婚宴當天平面拍照服務內容可以得到多少照片,但通常這是一個大約張數,婚禮內容越豐富照片就會越多。其實大概攝影交件時間,婚禮記錄不論是拍照或錄影,各家交件的時間大概會需要6~8週的時間,畢竟當天拍攝的照片相當的多,攝影師回去後需要先前置挑選好,或者先調好光源色調後,在交付給新人再做一次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溝通攝影過程

婚禮當天所有的過程,如闖關遊戲、父母拜別等等重要流程,一定要跟攝影師好好的說明時間及人數,攝影師也可以自己規劃好那個時間點拍攝,最好的角度拍攝,這樣攝影師拍攝的就越多也可以讓新人更加更多回憶。

5.確認合約內容

全部都確認後,再來就是更重要的合約,我們就來看看合約該確定的有哪一些吧!

服務時間:先與你的攝影師確認服務拍攝時間,時間是否有加時費(提早開拍)或超時費(超過原本預計的時間)費用。

車馬費用:收費是否有包含車馬費及住宿費?如果沒有包含,哪各是多少費用?

服務規格:平面婚攝比較多的是單人單機,最近常見的服務是雙人雙機服務。

最後甄馨想小小提醒新人們提供餐飲給你婚宴當天的工作人員,大部分合約都不會記載此項,建議就替您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準備一個好吃餐點,讓他們補充體力,做出最美的造型及拍出更好的作品

#韓式造型#韓式妝感#韓國最愛#韓劇中的女主角

快速線上詢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甄馨官網:https://elainewedding.com

甄馨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uyi5390k

甄馨IG:https://www.instagram.com/elaine.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