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療癒系口袋樂團名單之一:MAGIC!魔幻樂團

1 / 1

只要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聽這個樂團的音樂,簡單說幾首比較多人聽過的,其中一首的名字:(RUDE)MV內容大致上就是述說準備結婚的戀人遇到一些阻攔(口誤部分請多見諒,畢竟翻譯這件事是見仁見智的,非職業級),另外,我幾乎聽完他們的每首歌 ,他們的曲風是很輕巧的,會令人如痴如醉。不小心就醉入其中無法自拔,適合壓力的的時候聽聽放鬆心情。

如果有興趣的聽眾,可以到以下的連結支持。

https://open.spotify.com/artist/0DxeaLnv6SyYk2DOqkLO8c?autoplay=true

第二首;

(NoWayNo也是收錄在魔幻不滅的專輯裡的No way no,這首歌比較偏向追求女孩子了,相較於RUDE,還蠻可愛的。

最後一首;

(No Regret):相較於前面兩首的輕快愉悅的曲風,這首相對沉悶不少,不知道為何如果遇到比較傷心的時候聽這首歌,我會單曲播放很久很久。

最後私心覺得他們是很棒的樂團,他們是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市的樂團,是一個非主流的樂團,但他們的音樂百聽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ic!魔幻樂團 #rude #nowayno #noreg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