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又不知如何求助/NLP昕教室

1 / 1

厭世、痛苦、想要求助,又怕被白目二次傷害,怎麼辦?

是我個人從以前每天都很想死,到完全康復的過程中整理出來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不管人們承不承認,厭世或憂鬱的狀態確實是相對的比較脆弱的,

很多人會跟信任的人、網路、動物或神明說自己的內心話,

動物跟神明給的反應可能比較抽象一點,但是跟人講的話就有一種大冒險的成分,你看房思琪的作家在網路上發表真心話的下場就知道。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要找人,那就找專業的人,

因為再怎麼愛你的人都很可能因為無知而帶給你二度傷害,更何況是其他與你無關的閒雜人等,何苦呢?

但是找專業的,去看身心科就一定不會踩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痾……我就踩過,那個醫生聽到我說想輕生居然笑出來…..

不過呢~ 我最後有好起來也是因為去看醫生,所以,給大家一個觀念,這個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處理他也不會是一次定生死。

我個人會傾向把它當成是問題皮膚來處理,好像是那種皮膚比較容易大爆痘或脫皮、酒糟、肉芽、長斑…等的體質,如果想要皮膚好起來,那就會試著調整作息或飲食、會經常清潔和防曬、會去看皮膚科或嘗試不同的保養品…等等,是一樣的。

不一定一個方法就能完全消除問題,但是當你開始行動去尋求改善,你就是在控制它和掌握它改變的進度,試這個沒效就試別的,有沒有效你自己最清楚,隨著經驗累積你會摸索出讓你最舒服的方式。

心理不舒服和心情不美麗也是一樣,你可以去運動、去玩、去睡覺、大吃或大哭、看醫生、看書、看我的頻道、學NLP、或是去拜拜……尋找那個讓你最平衡的狀態,每天努力一點點,半年後的你就會比現在好(吧?)。

我個人最推薦的當然還是直接去看醫生或心理師,讓他們來判斷生病與否和治療方式,醫生也不用固定一個,以你的狀態為主。

如果你想要加上其他非正式醫學的方式,比如心靈成長呀~ 瑜珈呀~ 冥想呀~ 芳療呀~ 藝術治療呀~……等等,來幫助自己的話,那我會大力推薦你把NLP放進你的嘗試清單裡面,越前面越好,因為它可能是最科學也最快的一個選項了。

另外一個建議是,宗教、直銷或激勵課之類的項目,可以放後面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要講一個…實話,那就是….人在脆弱的時候確實判斷力會降低….嗯…,我就點到這裡為止。

不要擋人財路......

就這樣,

那希望還在苦海中抱著浮木掙扎的朋友們,可以早日找到一艘適合你大船載你回到幸福的港灣,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歡迎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想要了解更多深入的NLP知識嗎?追蹤給他按下去吧!

想上課的話也可以,不含證照純技術無私分享,我們提供比市面上的證照班更高cp值的課程,還有最專業的NLP個人諮詢服務,有興趣請私:

https://www.facebook.com/HsinStudio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