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髮型沙龍

1 / 1

今天來 ⭐等等髮型沙龍 ⭐改變髮色,來這裡的意涵就是要放慢步調,悠閒、等待、放鬆休息呀!

入內時店家風格簡約大方,俐落的室內裝潢非常有質感,整體清爽愜意,光是坐在裡面,就感到非常舒適。

染髮前會先挑選色卡,選用優質染髮品細心塗在每一根髮絲上,使秀髮均勻的上色。

染髮前頭頂已有色差,瀏海也很沒有型,希望髮色可以調整跟髮尾相同色系,而且柔順不糾結,在與設計師溝通過後,設計師很清楚我預期的髮型,開始染髮囉!過程中不會有刺鼻難聞的氣味,透過專業設計師的細心溝通, 染髮的同時染髮劑本身就有搭配護髮療程,讓髮絲也變得柔亮滑順,健康有光澤!❤️

染後在洗髮時搭配溫柔的手技按摩每一時頭皮,並且洗去藏匿在頭髮間的髒污,輕輕閉上雙眼感受指尖的力道,秀髮也在護理過程中變得更柔順好整理!

染後顏色飽滿,重點是髮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再修去髮尾毛燥分岔,結束後煥然一新。

最後在設計師的專業吹整之下,為整體造型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大家親切優質的等等髮型沙龍,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等等髮型沙龍

🔺電話:(02)2501 606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15號1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mmyTHairstyle/

#改變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髮 #美髮

#染髮 #沙龍

#頭皮護理

#等等髮型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