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的一天!好身材的祕訣都在這,飲食、生活習慣通通有,不節食、健康瘦身撇步大公開

1 / 1

總是羨慕模特兒的火辣身材嗎?想要跟她們一樣,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嗎?今天幫大家整理出知名維密超模Sanne Vloet 一天的作息表,她不只會分享維持身材的生活習慣,還會有健康美味的餐點喔!在看完今天的文章後,一定會收穫滿滿,今天一定要乖乖看完文章,明天就按照超模計畫來瘦身吧!

起床喝水,用咖啡因開啟一天

早上不賴床,打理好自己後,就用充足的水分來做為一天的開始,身體經過一整晚沒喝水,體內早就是大乾旱、鬧水荒,喝足夠的水也有助於腸胃蠕動,身體機能運作更好,體質偏寒的人建議喝溫水,對身體會比較好。

喝完水之後,一杯抹茶是她固定的早晨儀式,這可是喚醒身體的好方法。不習慣抹茶的人可以用咖啡取代,這兩個的咖啡因含量其實差不多。在享受早上的咖啡因飲品時,她沒有加其他東西,建議就喝黑咖啡或是純抹茶就好。

早晨空腹運動

讓身體動起來,也幫助讓腦袋更清晰,建議可以選取全身性運動,把身體各部位都鍛鍊到,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做間歇運動,像是HIIT,或是簡單跳繩也很不錯。最後別忘記要好好拉筋,放鬆一下肌肉喔!切記要視身體情況做運動,不過度勉強自己。

早餐:綠色果昔

認真燃燒脂肪後,來一頓營養早餐犒賞自己吧~Sanne早上喜歡打富含營養的綠色果昔,材料有冷凍水果、高蛋白粉、香蕉、嫩菠菜、植物奶,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比例,或添加其他營養成分。喝下這杯飽足感滿分,也是健康美味。

瘦子版下午茶

誰說減重不能吃下午茶,真的嘴饞的時候,適度讓自己放鬆是必須的!有營養師建議把熱量控在250大卡以內,比較不會影響正餐,因此推薦大家選擇蔬果切條作為點心,像是一顆蘋果、或是幾個小番茄,小黃瓜跟甜椒也是可以直接生吃的~這些都是比餅乾、泡芙更棒的選擇喔!

自己煮,想瘦好簡單

她通常都會自己煮午餐和晚餐,餐點以原型食物為主,配上簡單、健康的調味,不使用現成調味料,且用大量的蔬菜作為基底,主餐會搭配鮭魚或雞胸,確保自己有攝取好的蛋白質,如果最近在飲食控制的話,她會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或是改吃地瓜、南瓜等高纖維、低GI澱粉。

瘦身小訣竅

1.餐前喝杯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幫自己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在吃飯前喝水可以增加飽足感,又可以維持身體運作正常,也補足一天所需的水量,各位漂亮女孩,想要有好身材,就絕對不能讓自己缺水,那就變成乾枯的花朵囉。

2.飯後不馬上坐下

吃飽飯之後,你都會做甚麼呢?坐下來跟家人看電視等消化,不!妳應該要揪團去散步,日常生活中的活動量也是熱量消耗的一大來源,不只平常要保持運動習慣,多活動筋骨,可以有益健康,也可以順便連絡感情。

3.早睡早起不熬夜

研究顯示,熬夜會讓妳更餓,會更容易感到嘴饞,有更強烈的慾望想要吃一些垃圾食物,也會讓代謝變慢,更容易導致肥胖,所以建議大家要有規律作息,每天睡飽7~8小時,是非常重要的。

(建議使用表格或特殊製圖的呈現方式)

想瘦不難,只要有能夠維持良好生活習慣的決心與毅力,時間久了,身體就會回報給你最想要的成果!你還在等什麼,快把課表收藏起來,向超模學習,一起變瘦、變健康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抗失眠必知的10招 準備一覺到天亮

減重10大迷思 拒絕一錯再錯啦

健康瘦身必知四原則 不節食才是王道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健康 #瘦身 #飲食控制 #減重 #健康飲食 #生活習慣 #自己煮 #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