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姒姒插畫日記|2021#22

1 / 1

在人工智能發展日趨成熟與先進的今日,人們對於人形智能的機器人管家始終有一種浪漫的想像。

.

希望能有一個忠實的為我們分擔家庭、公司上需要體力的勞務工作,也希望能像人一樣可以在孤單時和你對話談心。

.

而在距離人類可以上火星旅行的日子前,我們真的有可能研發出這樣的機器人嗎?你也喜歡機器人嗎?

.

不久前,我發現其實我們的城市裡一直都佇立著一個又一個寡言卻又忠實的機器人在為我們服務!看看便利超商裡的ibon或是famipor,舉凡預約口罩、預定車票、演唱會、舞台劇、繳交水電費、慈善捐款、列印照片等等~。在智能手機橫行的網路世代裡,我們似乎早就離不開機器人了!比起人與人之間的真實互動,我們似乎更習慣透過另一種冷冰冰的方式去傳達情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說這是因為方便啊!而且省時。沒錯啊!時間是這世界上唯一最珍貴的寶藏與魔法,但我們真的都將省下來的時間用在真正值得的人事物上嗎?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22/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插畫 #繪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日記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療癒 #插畫創作 #圖文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popdaily #療癒情畫 #機器人 #robot #ibon #famiport #療癒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