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都市忙碌人生必備!「kisumi心之美健康美學科技館」創新科技方式放鬆身心,一起跟毒素說掰掰吧~

1 / 1

身為在城市裡忙碌奔波的上班族,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狀態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我的工作又屬於高度用腦,身體的放鬆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力了,更需要的是全身心地徹底大放鬆,所以這次,來到了一個非常酷的「心之美健康美學科技館」,我要做的不是一般的按摩放鬆,而是用科技的方式來養生,評估身體狀態,排出負擔。

-

一進來就獲得氫水一杯,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的水,基本上喝起來味道就跟白開水一樣,但是能夠幫助體質進行調整,增加新陳代謝力,剛開始會有漸層(上層白色冒泡下層透明),但大概過30秒泡泡就不見了,建議可以在冒泡泡的時候就先直接把它喝完~

-

這邊雖然是科技走向的健康會館,但其實設計的還蠻漂亮的耶,整體空間非常乾淨明亮,而且還放著非常能放鬆心情的音樂,重點是,我覺得他們的門市人員都很親切,在這邊可以非常自在、舒服。

-

接下來就是今天主要體驗的「毒素掰掰」課程囉!好期待~首先會先由戴老師幫我進行5D-MRA的檢測,以前從來沒進行過這樣的體驗,聽說這是專門研發來給太空人進行身體檢測的儀器唷,只要戴上一個很像耳機的東西,測量儀就能透過接收到的訊息,分析目前身體各細部的狀態。(包括心血管、腸胃、腦、內分泌、呼吸系統、免疫力、皮膚、骨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檢測完就進入今天的第一個體驗「氣壓式血液循環健康器」,這個體驗超特別,有點像在玩遊戲卻又是真的可以幫助身體達到深層放鬆。

-

會先需要穿上特殊的壓力衣,接著由專業人員幫我調整合適的壓力,將空氣灌到壓力衣當中,到超緊繃狀態時,氣會自動再放到,那一瞬間真的是一個超、解、放!而上半身跟下半身的耐受能力通常會不太一樣,像我下半身可以承受到7,上半身大概到4我就已經覺得很有感了,每個部位這樣不停循環大概15分鐘,原本冷冰冰的四肢瞬間都溫熱起來,整個血液循環變的很順暢,非常推薦平常這裡痠、那裡痠,或是身體比較偏寒一點的人來嘗試,甚至我平常都有點駝背習慣,整個30分鐘體驗完,有種腰桿都不自覺挺直的感覺~非常有POWER!

-

接著是「太赫茲光子艙」,裡面本身有遠紅外線跟蒸氣,除了可以幫肌膚深層排汗之外,還可以邊躺邊動,邊躺邊瘦!一般我都是去健身房運動追求大爆汗,雖然可以燃燒脂肪但也比較容易產生自由基,但在這邊躺的同時,就可以設定肚子那邊的震動, 30分鐘下來的運動程度大概就是跑了5000公尺那麼多~完全就是懶人的福音!

-

重點是,這一趟進艙排汗,我的氣色也變太紅潤了吧,雖然流汗可是汗真的沒有什麼臭味道,原本在艙裡出來前我還很擔心全身黏踢踢得好噁心,但結果出來後汗乾超快,皮膚也感覺滑滑的很好摸~感覺之後沒什麼時間運動完全可以來這邊懶一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結束後因為大量排汗的關係,所以服務人員會再遞上一杯氫水讓你補充水份唷~

-

最後一步驟會進入「吸氫氣機」,功能跟氫水是類似的概念,但是更直接幫助你改善代謝。每個人都會有一套專屬的吸氫管,可以自己保管這樣下次來可以繼續用。戴上去的時候也很簡單只要將中間兩頭對準鼻孔就OK了,而氫氣其實聞起來就跟一般空氣一樣,並沒有特別的味道或感覺,可以自然的呼吸,讓自己的心情寧靜下來,而我就隨手拿了一本書,邊吸氫氣邊放鬆,享受這屬於自己的安靜時刻。

-

所有體驗結束後,會再回去測量一次5D-MRA,看看療程後的身體變化,以及後續回去應該如何注意跟養生~

-

這邊除了我體驗的毒素掰掰課程,還有特別為女生設計的「疏胸調理」,另外還有專門的「頭皮養護室」,我覺得這算是一個非常全面的美學中心,不同於一般養生會館,使用科技儀器來達到放鬆也讓人感覺更直接、更重點切入,感受也相對深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這陣子都非常淺眠、睡著了感覺腦袋還是不停的運轉,但體驗完當天回家,是真的感覺睡得比較入眠,完全沒有亂夢,一覺到天亮那種!雖然這次只有體驗這一次,但下次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會想來體驗其他課程耶,放鬆太有感了~

-

【店家資訊】

FB:Kisumi心之美健康美學科技館

官網:https://lihi3.cc/EWOGi

LINE預約:https://lihi1.cc/dQqAC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37號2樓(米蘭之星)

電話:02-8687-27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isumi#心之美#健康養生 #健康中心 #健康 #健康文章 #健康網站 #Kisumi心之美健康美學科技館 #毒素掰掰 #taiwan #gir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