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有朋會館

1 / 1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每日忙碌奔波,時間久了身心都 積累不少疲勞! 認真生活之餘也需要適時的放鬆一下喲!

⭐️有朋會館⭐️是個度假的好選擇,

坐落在宜蘭的礁溪鄉二結路上,清水模建築的有朋會館,讓旅人們可在此享受悠閒的慢活時光,寧靜,單純,徹底放鬆。

園區佔地近7千坪,園內有餐廳、美術館、廣闊綠地花園,獨特的造景還吸引了田馥甄與許光漢在此拍攝MV。

疫情關係不能出國玩也可以來宜蘭享受鄉村美景,園內的A棟建築名為 #城堡,外型有如積木的造型,建築風格源自於是老闆的一個小小夢想,每棟都充滿故事,A棟原先是老闆退休後要自己居住和招待親友的私人場所,但老闆樂愛分享喜愛藝術、分享自然環境的精神,才開始民宿經營,寬敞的空間環境,包棟還能獨享整個客廳,與活動空間,這裡真的很適合家人朋友包棟旅行。

B棟命名為 #寶盒,視覺上整排房間圍繞出一片清幽的水池如寶盒般,沐浴在自然閒逸的氛圍中,享受懷意的渡假氛圖! 洋溢濃濃的自然風情,聆聽窗外的鳥叫蟲鳴,享受自然光線由窗外灑落,一邊欣賞遠方青翠山景,假期時光就應該這樣,簡單而美好 !

另外C棟也是特色風格的渡假小館,老闆以 #島嶼 命名,我們今晚入住光暈島,在這裡沒有商業區的浮誇與奢華,有的是一抹閒適與寧靜。 推開門,彷彿是自己的家,不必拘泥。 C棟島嶼房型內有獨立的湯屋,可以悠然泡湯,暫時無所事事放空沉澱自我! 享受只屬於自己與家人好友的假期,度過最悠然歡樂的時刻,四處充滿感動。

隱於山林間的祕境會館,避開熙來攘往的街道 ,喧鬧的環境,擁抱大自然,映入眼簾的盡是大片綠意和鄉野風光,徜徉在如此自然慢活的生活環境中,令人不禁愛上這微妙卻無比幸福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有朋會館還有一個好玩的樂樂屋~

充滿童心的樂樂屋,很適合親子同樂,

樂樂屋是老闆送給5歲孫女的禮物,

裡面設備十分完善,讓小孩為之瘋狂,

大人為之著迷的人氣場所! 外面還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喲!😍😍😍

樂樂屋是小孩子的遊樂場,大人也能好好休息的地方! 外面還有專為孩子打造的溜滑梯,有朋會館在設施及住宿設備上, 讓人備感貼心!

更特別的是,在裝潢及裝飾擺設上,更靈活運用色彩及創意小物和設計,讓整體空間環境,注入滿滿的朝氣與活力!

難得的假期來臨時 ,不想總是宅在家裡,虛度光陰嗎?不妨趁這難得的機會,把時間空出來,帶著家裡小孩,出發放鬆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有朋會館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心意,打造出親切又高尚的創意料理,餐廳有著現代風格的設計藝術 ,勾勒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用餐空間,餐點主打以創意料理方式、依照當季在地食材去發揮巧思,若有素食的朋友可以提前告知,有朋會館頂級廚師專業的手藝,能品嚐到主廚創新的巧思,前所未見的味蕾饗宴,絕對感動您全身的感官!😍😍😍

有朋會館晚餐時光~

我們品嚐了美味的創意料理

🌸#柚子大根

主廚精心料理的美食,美味各有千秋,每一樣都是令人讚嘆的好味道,在等待大菜上桌之前,先品嚐柚子大根墊墊胃,也為後續的大餐做個完美的開始吧!

🌸#舒肥櫻桃鴨胸佐紅酒醬

肉質鮮嫩又新鮮的舒肥櫻桃鴨胸,用心料理成一份風味開胃又獨到的佳餚。 極嫩的口感在特製紅酒醬的相佐之下更顯美味〜

🌸#玉米醬透抽溫泉絲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焦香的透抽 ,擁有肥嫩厚實的肉質,搭配一旁時令溫泉絲瓜點綴,菜色美感瞬間爆棚! 入口鹹甜交緻的滋味,與多汁不柴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一會兒就吃個精光喔!

🌸#金棗雞肉捲佐黑松露

雞肉捲內包了金棗還是第一次嚐鮮到這種吃法,再佐上頂級黑松露美味加倍,口感獨特。

🌸#綜合創意壽司

壽司實在的厚度,迷人的色澤,讓人感受主廚在用料上的誠意與用心,先嚐一顆起司鮪魚口味層次更豐富,鮭魚味道更迷人,綜合創意壽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幸福感大大躍升喔!

🌸#酥炸軟殼蟹搭鮮蔬南瓜醬

辛香豐盈,香香酥酥的口味叫人越吃越上癮!

🌸#御品彿跳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多味美的彿跳牆讓人胃口大開,香味濃郁,嫩軟鮮美,忍不住大快朵頤品味一番!

🌸#烙烤梅花豬佐松露番茄醬

鮮嫩的烙烤梅花豬肉香豐盈,隨著咀嚼,醇厚的香氣業繞在齒唇之間,松露番茄醬又鹹又香 ,但不膩口的滋味伴隨其中,越吃越涮嘴的好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鱘龍魚湯

趁熱品嚐暖心又暖胃,魚湯最能品嚐出魚的鮮度,皮Q肉彈沒有土味,堪稱美味!!😋😋😋

🌸#鱘龍魚排

選新鮮鱘龍魚排,讓魚肉最天然 的鮮甜得以被襯托而出! 趁熱品嚐,柔軟細緻的魚肉極鮮極香,美妙滋味隨著咀嚼盈滿在齒唇之間,又鮮又甜,爽口萬分的美味叫人愛不釋口!

🌸#主廚特製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覆盆莓蛋糕和抹茶紅豆湯圓,

蛋糕酸甜清香,綿密細膩的美味,

抹茶紅豆湯圓更是口口溫暖身心,

今晚用甜點做為完美的結尾。💯💯

有朋會館道道頂級美味的佳餚,提供溫馨的用餐氛圍,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濃濃的人情味,賓至如歸的舒適感,與家人一起度過浪漫的夜晚! 靜靜享受這愜意的美好夜晚。 👍👍

休息睡飽隔天還有營養早餐喲

大家早餐最愛吃什麼呢?🥰🥰🥰

來有朋會館感受悠閒放鬆的步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包含了歐姆蛋、麵包、生菜沙拉、薯餅、水果等,飲品有咖啡和牛奶還有紅茶,

通通可以自由選擇喲!😋

餐廳內還有大型水族箱可以拍照及觀賞,以視覺藝術為主導,典藏美術畫作及藝術品等發展特色,提供民眾多元化欣賞藝術的環境。 戶外中庭則陳列雕塑精品,也有廣大綠地讓親子同樂。

一棟棟特色風格的渡假小館外,還創造了一間在山林中的美術館,讓旅客也能受到藝術的洗禮,

溪山間的寳盒這裡群山環抱,四處充滿感動。

宜蘭寧靜悠間的慢活步調,無不讓人陶醉其中! 一直對旅遊樂在其中,享受生活中美好事物,這些在平時都會生活中難得的自在暢快感受,絕對讓您難以忘懷!

趕緊安排假期來朝聖田馥甄最新MV 《懸日 》拍攝場景吧。

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內開箱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LPg22F/

🔺有朋會館樂樂屋開箱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LaBHXY/

————————————————

🏠 🏠 會館資料 🏠 🏠

🔺有朋會館 Yupeng vill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36號-11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922-0172

🔺入住時間:15:00之後;退房時間:隔日11:00前

🔺粉絲團:

https://reurl.cc/ZQZ4AW

🔺官網:

https://www.yupeng-villa.com/

#宜蘭 #有朋會館 #樂樂屋

#玩樂 #童心 #度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創意料理 #食記 #吃貨

#豐盛晚餐 #晚餐時光

#有朋會館 #宜蘭 #度假 #民宿

#美味 #元氣早餐

#夠豐盛吧 #早餐時光

#有朋會館 #宜蘭民宿

#清水模建築 #旅遊景點 #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