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也能簡單upup、Ovie美豐美滿精油天天按摩,讓你健康有自信

1 / 1

Ovie的精油太讓人喜歡了,加上有線上中醫芳療師,婗媽覺得還是寫文分享比較可以方便大家閱讀,之前分享過的「舒眠保衛精油」、「代謝宓露精油」也把他們整理進來了,今天也要分享婗媽愛用的工具「體刷」讓按摩事半功倍更有效率!如果有橘皮的朋友,這顆按摩工具可以入手喔!是婗媽的美容師同事很推薦我的小法寶!

關於體刷
身體按摩婗媽也會使用體刷、主要是針對橘皮組織、馬鞍肉、大腿、腋下、胸部來使用、早期在SPA會館時,同事就非常推薦我可以常常使用刷於大腿(我有橘皮)、對於橘皮蠻有效的,體刷在一般美容店、網路、小三美日都買得到,100元不到的體刷CP值很高喔!體刷比屬於比較表面的摩擦按摩,因此,刷起來其實蠻痛的,自己刷的話會手下留情,力道會比較輕,但如果上美容會館給美容師按的話,每次我都會唉唉叫!真的很痛吶!!有時我也會放在浴室,洗澡時就順著肥皂滑度刷也不錯唷!覺得自己較有肉的地方都能加強使用。

更多手法技巧》完整分享

#美胸保養 #胸部按摩 #精油保養 #居家SPA #體刷 #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