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喝杯咖啡吧—台灣人氣插畫家WHOSMiNG x Kurasu Coffee

1 / 1

**圖片皆轉載自WHOSMiNG官方臉書

偷一杯咖啡的悠閒

每個人的味蕾記憶都不盡相同。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經典的廣告台詞,是筆者對於咖啡的第一個印象。
隨著年紀增長,不免俗地也逐漸被這大人口味的飲品吸引。喝得越多,越是挑剔,也發現啜飲咖啡也不一定是為了提神 : 喝的不是咖啡,是「愜意」。

沉浸於日式風格

自2016年開始創作咖啡師速寫的WHOSMiNG,經過長時間的歷練,於2021年3月與日本京都知名咖啡品牌KURASU共同推出限定聯名口味咖啡濾掛包及周邊商品。
並於2021年3月5日及6日,由台北COFFEE FLAIR舉辦快閃限定攤位。讓喜愛咖啡文化的人們有嶄新的文化交流體驗。
當咖啡不只是咖啡,而是一種融合於生活日常的氛圍,光是用看的都能感受到那陣潛藏在腦海中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

《旅行與咖啡:用插畫搜集當下美好》

此書收錄了WHOSMiNG於12座城市,112個插畫咖啡杯的故事,以此記錄旅遊時到訪的每一間店、每一座城市。
足跡從台北、美國、柏林等地,用手繪的圖像與世界各國的咖啡好手交流。語言間或許有隔閡,然而那顆赤誠的心,不論種族、國籍都是一樣的純粹。
2018年WHOSMiNG受日本知名文具雜貨品牌「手紙社」邀請,在東京舉行個人展覽,成為該店首位邀請的台灣創作者。

Keep Going

如果說,每一道筆墨都有其意義,台灣插畫家WHOSMiNG的#mingscups 就是紀錄了每個咖啡師或咖啡廳最純粹的當下。
旅行之所以美好,在於那些不確定性的火花碰撞 :
每個不同性格的人事物在WHOSMiNG的筆下都成了令人嚮往的剎那。
mingscups累積至今三百多個咖啡館故事,即便處於疫情的現在,WHOSMiNG依然創作不輟,筆者十分期待未來的新作品,讓這份感動持續發酵。


**圖片皆轉載自WHOSMiNG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