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都一定要擁有的「木質調」香水-1850香氛 無懼NOFEAR淡香水

1 / 1

木質調的香水聞起來是一種越聞越有韻味的調性。通常有包含雪松、廣藿香、岩蘭草、癒創木、檀香等等。

通常給人的感覺是屬於比較乾爽、溫暖、有活力的感受,通常男生或是女生都可以使用,這種中性的香味越來越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是來自台灣的自有品牌香水,「1850香氛」。

什麼是不是經常使用的都是國外牌子的香水對不對?

今天要幫大家一起推坑、支持好的台灣香水品牌。

1850香氛目前唯一出的這款「無懼.NOFEAR淡香水」,對比我之前任何擁有的品牌的香水,

它根本是一款讓人留戀的高級香!

1850香氛「無懼.NOFEAR淡香水」香調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桂葉、葡萄柚

中調:木質、琥珀

後調:癒創木、龍涎香、廣藿香葉

前調可能一開始會讓人不習慣,但聞久了會發現跟自己好搭

而我想最吸引我也讓我最意外的是葡萄柚,因為我自己平常也喜歡葡萄柚類的香水,它在這裡搭配的剛剛好、好完美

打扮比較用心的時候搭配它,會變得更加優雅的感覺。

最喜歡到了後面中調與後調的感覺,會漸漸散發有點淡雅、清新。

香水欠買評分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5顆星

大家最在乎的價格,以ml數20ml的規格,台幣$700來說,是一個非常親民的價格。

是一個學生或小資族都可以直接考慮購入的價格。

⭐️香味:5顆星

以香水來說,香味很主觀,你可能喜歡、但我不一定會喜愛。

但1850的無懼淡香水主打的是中性淡香水,是帶給人有點高級、不失優雅,又不會難親近,溫暖的味道,相信第一次就算還無法接受的你,再多試幾次會完全愛上這個木質調的氣味,還有1850的香水。

⭐️包裝:4顆半

其實以10ml的規格來說,這樣的香水瓶包裝是非常合理的,外包裝紙盒也非常精美好看,我拿到的時候看到就覺得非常的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少了半顆月亮的原因是因為期許未來1850可以有自己家設計的美麗香水瓶,這麼好的香水,如果再加上設計感的香水瓶,天啊,真的是從裡到外都是高級質感啊!(個人私心想法)

⭐️適合送禮指數:5顆星

像我前面說的,這是一款多試幾次都不會出錯的中性淡香水,而且也表示挑禮物的人真的很有品味!

本身已經有紙盒+蝴蝶結綁帶這樣優雅包裝的1850香水,你只需要動動手網路下單訂購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優秀的禮物,情人節或是聖誕節交換禮物可以考慮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