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1 / 1

今天飲食:自助餐(白花椰、高麗菜、空心菜、糖醋雞、油蔥雞肉)。KFC(不要問,你會怕)。

    是的,我今天吃了肯德基,一整個報復性暴食。然後希望明天開始我能恢復正常一點wwww

    然後想了想我最近的飲食、生活狀態,發現現在的方式會讓我新陳代謝下降,因為我吃的少,水也喝得少。

    本來在想要怎麼辦呢?但是,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減肥會失敗是因為一直換方法。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禁精緻澱粉、禁糖、禁炸物;不過可能會更嚴格的執行168。

    好啦~減肥事項報告完畢!

    我最近陷入一種「學習」的循環裡面。

    二四,學校上課。六,公司上課。平日,自己看書。

    學校上課最輕鬆,現在對我來說,去學校上課反而是一種小周末wwww不過這學期我選的課倒是很有趣,像是今天的「台灣環境生態」,就是地理與生物的結合,就只是老師的聲音很好睡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的公司課程,則是很實用的。像是我很多在這裡分享的內容都是我上課後的心得整理。尤其是這個月的理財課程,是讓我最想理解的!

    平日的自我閱讀。現在我是想要報考6月的多益考試,所以自己安排了英文的讀書計畫。然後我自己也喜歡看書啦!然後最近看得比較多的是工具書的部分,小說的話應該會到5月多6月吧? 在看工具書的時候,我會跟自己的生活經驗作想像,或記下好的句子等等。因為有進有出才是真的記住。

    都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認真的一個人。

    不過,當看的相關書籍越多、知識內容吸收的有了,在看其他文章阿、上相關課程的時候就更容易再吸收。

    然後,明天我賺到了一天休假,雖然中午要去學校聽說明會,但是有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卻還沒時間做的事情,像是之前說要寫的重生文和末世文~

    生活需要一種自律,自律的人才懂生活。  ((好自以為的話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