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廚藝的你在尋找浪漫晚餐~找到心有所屬的餐廳嗎?

1 / 1

不論是女性、男性,都很注重浪漫的生活調味劑,知曉美食伸直人心,替另外一伴下廚,如同創造一道藝術品,也能營造感性的兩人世界。

TASTy西堤的CLASSIC SET MENU」經典套餐共有11種,喜歡吃牛肉的朋友TASTy西堤的牛肉主餐的有不同的選擇,不用擔心挑選菜色上會出現優柔寡斷的尷尬狀況。

TASTy西堤菜單

TASTy西堤麵包、開胃品

優格鮮蝦時蔬

時鮮料理的蝦子、蔬果,採用人氣經典醬汁散發濃郁的辛香味使配餡吃起來很爽口清淡。

松露薰菇法國麵包

以法式傳統製作的法國麵包本身,帶有奶香在與松露的清香使口中充斥著活耀的層次風味。

香煎鴨胸櫻桃紅酒醬

馥郁香氣鴨肉塊呈上桌面,用奶油平衡了濃厚的鴨肉味,讓口中散發著軟嫩焦香又入味的鴨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香佐醬的餘韻讓肉質的層次襯托出味豐鮮美,保有藕粉色的肉質鮮嫩多汁。

TASTy西堤湯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是秋日的豐收之一,有許多店家會以南瓜做湯品,TASTy西堤的菜單中就有高人氣首選南瓜的湯品。

色澤飽滿的南瓜做成醇緻濃郁的風味,快一起來品嘗田園美味的收成。

TASTy西堤甜點

巴斯克乳酪蛋糕

TASTy西堤的甜點菜單上,有著高人氣網路評比的甜點巴克斯因外觀平凡卻有著棉絮般的口感。

起源地西班牙在一次的製作過程失誤卻爆紅,搭配著玫瑰果熱茶,更是讓巴克斯的味道提味。

草莓覆盆子奶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嫩滑溜的義式乳酪伴隨著奶香配上亮眼的覆盆子,感受戀人世界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對廚藝沒有信心的朋友,又想展現心意給另外一半合適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