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每個人都該擁有的 PQI GaN氮化鎵 USB-C三孔快充充電器

1 / 1

前陣子趁著開學季購入一個新朋友

登登~~PQI新出的產品PDC65W 

光名字就是個酷傢伙,新朋友採用了最新科技GaN技術,

同時支持PD/QC3.0/Apple2.4/PPS/SCP/PE快充協議功能,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機都可以使用。

💡外觀

新朋友的體重是150g  這個重量放在包裡不會感受到它的存在,超讚!

方方白白的外型很簡單卻很有型,長得很像中華花生豆花(兒時回憶有人記得嗎?),大小大約掌心大而已,跟airpods pro一樣寬,比原廠蘋果充電器小一咪咪。

插在插座上不會影響到其他插座的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面的右下角是會反光的銀色logo,另一面則是微透明的GaN字樣。

插腳部分是做可折疊式的,省空間。

三個輸出孔都是快充的,有2孔是USB-C,1孔是USB-A

這樣的配置對於常常要同時充電腦、手機、airpods的我來說很方便。

💡實測規格

單插一個USB-C可以輸出65W,

兩個USB-C都使用的話一個是45W,另一個則是18W,哪個孔是45W是隨機的。

三個孔都使用的話,配置由上到下的輸出是USB-C 30W和15W,USB-A 15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電30分鐘就可以充到50%,而且可以用2小時!

以前用行動電源要花費1小時才可以充到50%,現在只要一半的時間而已!

實測結果很令人滿意,因為我曾經在網上購買號稱65W的充電器,買回家使用以後發現充電時間沒有變短,跟舊的差不多,測試以才發現所謂的65W是三孔加起來65W,而非單孔。

我發現在說明書上有寫支援9V/2A,如果是Apple使用者用這款充電器就可以達到最高最好的輸出效率呢!

💡附上官網購買連結: https://tw.pqigroup.com/
如果有問題或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直接去他們的臉書問或直接email給客服(客服人很好)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ower.Quotient.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