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功課皆獨特,世界因此而豐富美麗

1 / 1

💫體驗沒有對錯 #療癒師筆記 #這不是一篇療癒文

有一位年輕人在活動後,主動找我聊聊,說他自己服用了抗焦慮藥物兩三年了。近期已經穩定且停藥,我問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我狀態好很多了,但是我好像有點不認識自己。」

兩年前,幾乎論及婚嫁的女友,身邊竟然出現了「乾爹」(sugar daddy)這樣的衝擊讓他瀕臨崩潰,卯起來拼事業,用盡方法想打敗這個未曾謀面的「對手」。年薪百萬、買車、買房,仍然覺得遠遠不夠。我看著他,其實缺的不是更高的薪水或更豪華的別墅,而是對自己的肯定。

「妳覺得這樣夠好了嗎?我覺得不夠啊!」我媽要我放鬆一點時,我居然這樣兇她。說完就陷入懊悔、迷惘,認不出自己。「大家都說我變了,但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收入很高,也常常送對方高價的禮物。
👩🏻「這時心裡是什麼感覺?開心嗎?」
🙍🏻‍♂️「⋯⋯⋯⋯ 其實有點心酸。」
👩🏻「你想停止這個情況嗎?」
🙎🏻‍♂️「我還沒想好。」

這兩年用盡全力撐起來的成就,現在則面臨改變習慣的恐懼,其實恐懼遠比原本的心酸更讓人心累、想退縮。

眼看就要成為下一個乾爹的路上,會有人阻止他嗎?
療癒師能做的,就是鼓勵他體驗,無論心酸或心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體驗夠了以後,就能想好了。
想好了,才能準備好面對自己。

#體驗沒有對錯
#每個人的功課皆獨特
#世界因此而豐富美麗

即日起預約三月檔期女性享9折
———————————————
🙋🏻‍♀️帶你發現靈魂獨特性與無限潛能
Follow. Share. Like. Subscribe
追蹤 / 分享 / 按讚 / 預約
⠀⠀⠀
✨催眠療癒工作室
台北車站M3 天成商業大樓
✨如何預約
1.私訊聊聊服務項目,如:感情問題、睡眠障礙...等
2.提供療癒建議及檔期
3.匯款後,完成保留檔期
———————————————⠀⠀⠀
#healing #healer #arts #meditaion #taipei #脈輪 #身心靈 #療癒 #冥想 #台北車站 #台北市 #催眠師 #陳映妤 #催眠 #台北催眠 #台北療癒 #台北推薦 #催眠推薦 #療癒推薦 #潛意識 #自我療癒 #自我催眠 #催眠練習 #自信 #自我價值 #焦慮 #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