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沒進過廚房也能變身小廚娘 - Mega Harvest預拌粉

1 / 1

平常很常去DIY甜品店做蛋糕,但其實摳妮家裡廚房各式各樣廚具都有,但都是媽媽在使用而已,這次收到Mega Harvest預拌粉,終於要來親自下廚房啦!

Mega Harvest總共有馬芬、鬆餅、吉拿棒、法式可麗餅共4種預拌粉,每個包裝都超級可愛的啦,直接少女心噴發!另還有紅、白蔗糖,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搭配!

如果跟摳妮一樣沒進過廚房、不知道步驟是什麼,每個預拌粉的外包裝都有很貼心的註明建議烹煮方式,而且每一款的製作方式都很簡單,只要照著文字敘述做,再怎麼廚房白癡都可以享受到自己製作的精美甜點!

馬芬預拌粉總共是500克,一次製作用一半的量就可以做出6-8個可愛的馬芬蛋糕了!由於摳妮家人數不多,摳妮製作實有將比例再砍半。譬如原先250克的粉變成250克,水和奶油也都依比例減少。馬芬預拌粉裡還很貼心的附上紙膜,就不用特別再花錢買模具了!

摳妮是先180度燠熱烤箱10分鐘,再將馬芬放入烤15分鐘。做出來的成果真的超可愛的,除了原味蛋糕以外,還可以自己另外加料,做出不同的口味唷!

鬆餅是摳妮覺得最簡單的了,如果家裡有鬆餅機就很輕鬆,如果沒有,用平底鍋煎出圓形的鬆餅也很可愛!

鬆餅大概是4種預拌粉裡面,我做得最有成就感的了!再搭配上子己喜歡的醬料就完美了!

想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做吉拿棒,原先以為很困難,但其實靠著Mega Harvest附的擠花嘴袋,摳妮也完成了!吉拿棒預拌粉較不同的是拌好麵糊後要靜置15分鐘再由炸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要貼心小提醒大家,即拿棒很快就熟了,要記得翻面,也不要貪心追求顏色就放著繼續炸唷!

雖然賣像不佳,但口感甜甜鹹鹹超好吃!摳妮大概兩口就吃完一根了!

最後的法式可麗餅摳妮自認為是4款預拌粉裡最難的,薄厚度很難拿捏,不能像鬆餅一樣那麼厚,太薄又會破掉,摳妮連續尖了6片,到第7片才成功!

可麗餅本身就有淡淡的雞蛋香氣和甜味,加點蜂蜜、巧克力醬也很好吃,用巧克力點綴、搭配更是絕配!

渡渡鳥紅白砂糖除了可以用來做醬料,用來配茶飲、咖啡也都超配的!

Mega Harvest的預拌粉製作方式都很簡單易懂,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同時跟家人或另一半一起嘗試可以增添生活小情趣,而且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吃下午茶,真的是超棒的!

趕快來帶回家試試吧:https://www.foody.com.tw/Article/Detail/30326

廣紘官網:https://www.foody.com.tw
廣紘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