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桌布_wallpaper

1 / 1

三月份手機桌布久等啦~喜歡大自然嗎?年前去爬了名字聽起來很可愛的抹茶山,結果爬的過程一點都不可愛(膝蓋鍛鍊營),但是到了山頂很神奇的就忘了過程中的辛苦,如果有時間去郊外走走也能讓心情好好放鬆一下!

🌟 下載時間:3/6-3/11

🌟 下載點:

      iPhone_https://reurl.cc/Kjyjlq

      Android_https://reurl.cc/r8z83r

😊 謝謝Android 捧油提供的建議,部分廠牌使用淺色底桌布會看不清楚電池用量, 因此這次桌布多了一片瀏海!

😊 整理email發現有許多下載的授權請求,如果還有出現授權的問題,不要不好意思歡迎私訊告訴我!

😊 因為2月還有下載需求,因此會留在下載區,如果要下載3月的捧油,請找MAR開頭的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版權所有,圖片僅供個人使用,不得轉印、轉售或作為其他用途。

#手機桌布#三月#月曆#阿人#iphonewallpaper#wallpaper#Wednesday#calendar #2021 #Taiwanese#ARen#Taiwan#doodle#대만#아이비일러스트#happy2gether#ivchen#illustration#일러스트#브랜드디자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