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是個壞朋友,我要跟安全帽好

1 / 1

雖然剛獲選為蘭蔻小黑瓶神級特務,但是還是想講一下,早些時間心頭的悶氣,就是兩天前和朋友聚會,快回家時,朋友介紹她賣口罩的朋友給我,意思要我買她的商品,那天我客套的跟她說:我有需要再Line她,隔天朋友又line我:她朋友要打九折給我,還可以幫我送。

我就覺得:不買好像不好意思,覺得要看在朋友的面子去捧場。

今天我休假,我就專程為了捧場,在官方臉書順便看要逛的其他櫃,打扮好自己就去了,當我找到口罩櫃後就找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樣式結帳,朋友的朋友就問:妳是誰的朋友?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其實我覺得是誰不重要,跟妳買不就是顧客嗎?然後就開始問我在哪裡工作,覺得我的薪水少,她說:我日薪一千五百耶!

感覺我沒有因為是朋友的朋友特別來照顧她的生意而受到親切對待,因為朋友跟我說:她有給她一些口罩,我會覺得:是不是朋友收到免費的口罩,不好意思都沒買,就利用我去幫她做人情?感覺不怎麼好,我當然知道,有些人覺得: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性的,但是像我就是覺得朋友約出去玩,就只是單純,我想去吃餐廳但是一個人吃有點奇怪,妳剛好想吃也一起去,這樣而已。

今天最大收穫是買到自己一直想買的安全帽,之前本來想隨便買,朋友說:怎不到專賣店買?湊巧看到百貨也有賣安全帽的櫃,

價格很親民,防護鏡做的很有創意,顏色多款,我選擇了藍色漸層,

跟傳統的平面鏡不一樣,圓弧的設計減少壓迫感,

背後也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襯的軟墊也很舒服,重點是服務的弟弟,主動幫打85折,還比口罩的折數還好。

我雖然寫試用文,但是都沒推銷別人買啊?都是自己回購,雖然有仇自己不一定有能力報,有恩我一定還,

例如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