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可愛時刻桌布特輯|精選10款溫暖桌布 溫暖你

1 / 1
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了?每日緊湊的生活步驟拖著疲憊的身軀,隨著新季節春天的來到,離開了寒冷的冬天,手機的桌布是否也該隨著春天的溫暖氣溫也換上一些暖暖的可愛桌布為自己的心情加溫呢?此次精選10款萌萌桌布讓大家溫暖起來!

可愛時刻1: 嘿!還有我愛你唷!(溫暖熊熊)

很多的時候我們為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獨自努力,被繁忙的生活不斷不斷要繼續往前的時候有時感到充實,但有些時候在晚上深夜時分難免會感到世界好像就只有你一個人,有些孤單、有些孤獨、有些許的疲憊,但也許在你努力的過程中其實有許多的人默默的關注著你,默默的給予你她/他有的關心與支持,就是在這段有些疲憊孤單的日子中最好的溫暖與安慰,嘿我一直在這裡唷,偷偷從山邊攀爬的熊熊偷看可愛時刻我都融化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可愛時刻2 :貓屋~我來陪你囉(貓咪駕到)

貓嗚~貓嗚~是不是許多貓奴們超聽到的主子撒嬌聲,無論是在工作的時候趴在你的電腦前用著圓滾滾的身軀擋住你的電腦螢幕並抓著你的手不讓你工作,或是早晨用牠強而有力的貓掌踩過你的臉叫你趕快起床不要再偷懶在床上睡懶覺,在高處注視著你或是窩在腳邊竄來竄去,一直瘋狂用牠的方式打擾你,就是許多貓奴的日常,屬於貓咪的可愛時刻。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可愛時刻3:看到我嗎? 看到我嗎? 搭搭搭搭! 有你真開心(狗狗奔來)

你看到我了嗎 ?你看到我了嗎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汪汪汪!注意我注意我,我在這裡!比起貓咪的比較安靜地陪伴方式,狗狗好像總是有儲存滿滿的正能量要跟你分享牠看到的事情,有零食開心、有主人開心、有太陽開心 ,看到你開心是屬於狗奴的寵溺,這是天空給的狗狗可愛時刻。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時刻4:
小豬:「愛這個字是怎麼寫的?」
維尼:「愛不是寫出來的,是感覺到的。」(溫暖大叔小熊維尼)

還記得小熊維尼電影與卡通中始終給人溫暖形象的小熊維尼嗎?牠與小豬互相陪伴,給予最溫暖的支持使牠成為溫暖熊大叔的代表,也許我不能跟你說愛是什麼,但用心感受就會感受的到的小熊維尼可愛時刻。

  (圖片來源:pinterst)   

可愛時刻5:跟天空談戀愛吧 !(發送愛心)

需要一點點甜,需要一顆軟綿綿的心,讓今天能有好心情,有的時候天空也會偷偷的耍甜蜜,偷偷的給你一個微笑、送你一朵玫瑰花或是給你一顆專屬愛心,就像是情人一樣給你甜蜜,也許很多時候不用情人也能談戀愛,把自己的心情說它聽,聽著聽著給了你意想不到的回答是甜蜜的可愛時刻。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可愛時刻6:吃一個可口點心(甜點時刻)

在有壓力的時候吃個點心就是最好的紓壓方式,想到甜點或許有許多人會選擇到咖啡廳或是到便利商店買一個下班後的點心天空也可以為自己做一支甜筒,向天空討一支軟綿綿的雲朵口味,是天空的甜點可愛時刻。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經意的抬起頭所感受到的天空可愛時刻,真的是任誰看到都不自覺地露出微笑了呀~不論是壓力大的時候疲憊的時候為自己暫緩一下緊湊的腳步,關心生活中周圍的一些小美好、小確幸都能為自己在今天擁有好心情,相信每個人一定也能透過一點一滴地發現後,將每天的美好日子串起來後變成閃閃發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米諾

#天空桌布 #可愛時刻 #天空 #桌布 #iphone桌布 #溫暖時刻 #暖萌 #可愛 #溫暖 #精選天空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