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後想轉職想清楚了嗎 ? ➜ 測你目前的工作狀況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ShyShy 👻

最近看到求職網的調查文章,發現今年過完年後有意轉職跳槽的上班族高達九成,由於疫情逐漸淡化下,有意轉職與跳槽的上班族們開始尋找新的契機。當然造成想要轉職或跳槽的因素不止是疫情問題,每個人的原因各有不同,不知道在職場上,你們最在意的點是什麼呢 ? 薪水?同事?老闆?...等或是其它呢 ? 

★ 你也是年後轉職潮一員嗎 ? 以下開放留言可以說說為什麼?或是目前工作遇到的疑難雜症也可以喔 !!

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來測測看目前你的工作是怎麼樣的狀況喔!!

.

★ 開始囉 ★

.

.

★ 四選一 ★

.

.

★ 插畫 / 文 ➜ ShyShy

★ 測驗參考來源 ➜ 這裡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其他文章還有:韓國  /  娛樂  /  展覽  /  手機桌布  /  繪本畫冊推薦...等,歡迎入個人主頁觀看喔 ! ➜ 這裡直達

★ 精選文章 ★

  📅「手機桌布包」

2021 ➡ 1月 /  2月

2020 ➡ 11月 / 12月

「熱門心理測驗」

🔮 過完年,該來還「肥債」囉 , 動起來動起來 ! ➜ 測你減肥成功機率有多少 ? (多題)

🔮 嗶嗶嗶 ! 2021年斷捨離新生活開始囉 (邀請大家留言滿意的斷捨離方法或問題) ➜ 測你能否把握生活中的取與捨 (多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 有一種讓人戒不掉的癮,就是愛在社交媒體上偷偷窺探你喔 ➜ 測你的偷窺指數

🔮 女人的未來,一定要是媽媽嗎? ➜測你是喜歡單身生活,還是恐懼婚姻(多題) 

🔮 夜深了!打死你也不想待的鬼地方 ➜測這輩子誰會伴你一生? 

🔮 中7題「注定單身,慢走不送了」➜測你/妳的渣男渣女指數!

📌「帶你逛韓國」

首爾  屍戰朝鮮展覽 / 藝文篇  /  網美打卡美食篇

🎧「音樂推薦」

台灣獨立音樂篇 / 冬日歐美男聲篇 / 萬聖節主題音樂篇 韓國獨立音樂 - 女聲篇 / 日本獨立音樂篇 / 歐美獨立音樂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羞羞鬼#圖文#創作#shyshy#台灣#心理測驗#工作#工作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