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六個開方式問答解讀你的淺意識想告訴你什麼!

1 / 1

安安打給厚挖喜羊 !Ꮚ・ω・Ꮚ

今天的心理測驗做起來會有點抽象跟複雜

會有六樣東西讓大家描述,大家回答的越詳盡越好喔!

一樣要先跟大家說!我分享的心理測驗大多是有心理學研究為他們背書的,所以算是在跟自己的淺意識對話,如果你認為不准的話,說不定是你的淺意識正在給你什麼暗示ㄛ ♡)`ν゜)ク

那我們就開始吧!

Q1 想像你現在在一個沙漠中,請問這是怎樣的沙漠呢?天氣如何?

給大家一個描述的方向,可以看看沙漠是平的還是有高低起伏、天空是什麼顏色等等

Q2 接著你看到一個四方體,這個四方體的大小、顏色是怎樣的呢?他是飄在空中還是在地上?

Q3 現在畫面中又出現一把梯子,這把梯子的材質、大小是怎樣的?他跟四方體的相對位子是什麼?

Q4 接著畫面出現了一匹馬,這是匹怎樣的馬?(描述越詳細越好)他在畫面中的哪裡?在做什麼?

Q5 現在想像畫面中有花,是有多少花?是怎樣的花?

Q6 最後的問題!如果來了場暴風雨會是怎樣的暴風雨呢?他跟沙漠的距離是遠還是近?會影響到馬、花、四方體或梯子嗎?

解答!

Q1

沙漠代表你現在的人生,天氣則是你對現在人生的感受

Q2

四方體是你自己,四方體大小表示你的自我意識,越大表示越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他是標在空中或尖角向下,代表你較以自我為中心。

材質說明你的人格特質,透明的顏色或材質(玻璃等等)表示你思想開放,非透明或是像鋼鐵材質等等,說明你的自我保護意識較強(其他的可以自行腦補解釋,不知道怎麼解釋也可以來找我討論喔!!!)

Q3

梯子代表朋友,梯子的格數(大小)代表你所認同的朋友多寡。

梯子的材質是在你眼中他們的形象,梯子跟四方體的相對位子代表你跟朋友之間的距離,比如說如果梯子位子比四方體低,可能你認為自己比朋友們優秀之類的

Q4

馬象徵愛人,你所描述的馬的形象就是你眼中愛人的現狀或期望

馬正在做的事就是你認為你們的感情狀態(比如說馬一直待在你身邊、或是馬一直看著你之類的)

Q5

花代表成就或小孩,數量代表你對成就的定義,如果你所想的是某種花也可以去查一下花語喔!

Q6

暴風雨是人生所經歷的災難或痛苦,破壞力強度代表嚴重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沙漠上表示你可能正經歷些磨難、想像的暴風雨是快結束的暴風雨表示你可能剛解決完人生中的困難或剛做完人生中的重大選擇等等

順便一提,我想像的暴風雨是超大超誇張的那種地球毀滅式的暴風雨,而且就在沙漠正上方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以上就是今天的超抽象心理測驗

想看彩妝分享歡迎追蹤我的 Dcard 和 PopDaily

如果單純想看看我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喔 ❤️  

挖喜羊,我們下次見

#心理測驗 #超準心理測驗 #女生話題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4個常見的下意識動作看真實個性!

【心理測驗】洞悉內心世界 拿起紙筆跟我一起玩!

【心理測驗】詳細解析!超神準的小故事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