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樂扣 SOMA極致享受不沾鍋 & Bisfree純淨抗菌保鮮盒 – 家常炒鍋料理食譜分享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ocknlock-soma

由於我跟先生都很喜歡品嚐及享受各種美食,但為了吃得健康又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變成常常會自己料理,雖然以家常菜為居多,但偶爾也是會嘗試各種挑戰,加上我有一個對料理狂熱的先生,常常熱衷於食譜料理的研究,而我們也透過料理的過程中,有了共同的樂趣一起進行,也達到了夫妻互相分工的合作機會,所以料理一直都是我們日常很喜歡一起分享的事物。

最近我們的鍋具剛好也需要汰舊換新了,於是尋尋覓覓一個實用且CP值高的鍋具,經朋友的推薦而選擇了樂扣樂扣的SOMA極致享受不沾鍋,另外因為我們都會有提前備料的需求,也另行添購了朋友也推薦的樂扣樂扣 Bisfree純淨抗菌保鮮盒,那實際使用覺得真的非常值得推薦,所以寫了這篇文跟有興趣的朋友們分享,也順便分享幾道家常料理食譜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及收藏囉!

蔥爆牛肉 (3-4人份)
🧄 食材準備:蔥、蒜頭、辣椒。醬油、香油、料理米酒、太白粉、牛肉、白胡椒粉 (若喜歡蔥多一點,可蔥與肉1:1抓量)。、
🧂 料理步驟:先抓醃肉(醬油一匙、少許香油、太白粉適量及些許白胡椒粉),待牛肉醃約15分鐘,接著入鍋炒至七分熟並先盛起,原鍋放入蔥白稍微炒一下再放入蔥綠及蒜頭,那我們自己多加了一味而有多放洋蔥(但這部分依個人喜好可加可不加),當炒出香氣後放入剛炒至七分熟的牛肉及調味料(醬油、香油、米酒、太白粉、胡椒粉皆適量即可),炒熟至收汁即完成。

簡單的一道家常熱炒料理「蔥爆牛肉」就可以上桌啦~ 那使用鍋子的過程中,由於TITANIUM鈦塗層更強化,可以明顯感受到不沾鍋的效果真的很讚,炒起來非常滑順不卡卡,那握把的設計讓人在炒料理的過程中,也真的有感覺到很輕鬆且順手好握,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想推薦這款樂扣樂扣的SOMA極致享受不沾鍋。

更多料理食譜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ocknlock-so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