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腦袋放空一下 來點自由奔放的「酒精墨水畫」吧!

1 / 1

繼去年下半年的「粉彩畫」「壓克力畫」課,這週我又參加了個聽起來很特別的「酒精墨水畫」體驗課程。
#畫畫

#酒精墨水畫

註:我報名的是「覓境 創藝學堂/Easy Flow•Taiwan」的創作體驗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此連結唷!


#體驗課程  #捷運行天宮站

相較於前面提到的兩門課程,酒精墨水畫更自由奔放了,畢竟酒精/異丙醇是液體,墨水也是液體,而幫助它們結合,在紙上創造出暈染和線條效果的工具又是吹風機(熱風),想讓這些不易控制的媒材完全按著自己的心意走,還是要花點功夫的~ (當然啦~老師會教一些小技法,以免我們的畫作太失控XD)

#自由奔放

因著酒精墨水畫的特性,有強迫症或是很在意畫作細節的人來說,或許會有點煩躁,但對於我這種沒什麼藝術細胞,就圖個恣意作畫,作品只要自己看得過去就行的人來說,這次的創作體驗課其實很合我心也滿放鬆的,約莫兩小時的課程,我都忘了想(教)東(學)想(業)西(務),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

#快樂生活王的投稿

註:我當初會報名「酒精墨水畫」創作體驗課,除了覺得新鮮有趣外,其實也是想了解一下它有沒有機會與華語教學或是文化活動作結合啦~ (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延伸閱讀

門外漢也能上手的壓克力繪畫課!

手指即畫筆的「粉彩」藝術課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for工作以外)  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

我的IG (for工作以外)                   https://www.instagram.com/girl32537svg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加勒比海島國】 華語教學與異國生活的這些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工作(入門) 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也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分享給他們喔!謝謝!!!

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 

#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