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由內而外的提升保護力,「超前部署益生菌」小兒科醫師推薦,吃起來也很安心!

1 / 1
最近天氣變化大,身體就狀況百出,再加上我作息不太正常,常常因為趕作業而睡眠嚴重不足,或是因為出外讀大學導致飲食不均衡,造成身體的保護力不夠,進而也會影響到學習的表現!在面對各種環境挑戰、季節變化、生活中的壓力等等...身體真的很需要補充益生菌來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我的健康日記-超前部署益生菌

▲對外食族的我來說,包裝設計很方便攜帶。打開直接倒入口中就可以強化保護力了,益生菌的好處就是多補充好菌,在體內好菌會跟壞菌競爭地盤,就能改變細菌叢生態,進而調整體質,維持體內健康平衡。

▲而益生菌種類非常多,功能也都有些許不同,這次試了「#我的健康日記#超前部署益生菌」添加的菌株是專為「調整體質」而開發的,可以由內而外的提升保護力,另外它還添加了許多和保護力相關的營養成分。

√維生素D3 C和鋅(每日建議攝取量100%添加)

√酵母β聚葡萄糖(β聚葡萄糖是靈芝、牛樟芝多醣體關鍵指標成份,酵母來源純度高 能調節生理機能)

√接骨木莓(歐洲百年居家必備保健百寶箱)

√24小時黃金牛初乳(含IgG保護力精華)

√西洋蔘濃縮精華

而且因為是小兒科醫師推薦的,大家吃起來也比較安心!價格上也很親民,一包不到30元,價格非常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大家可以搭配「#新纖植送」一起吃,提升保健效果。

▲因為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同時促進腸道蠕動,隨時隨地補充纖維喔!

我的健康日記-超前部署益生菌/新纖植送

價錢-超前部署益生菌: $89/3入

價錢-新纖植送: $45/3入

🛒哪裡買☛7-11 康是美 屈臣氏momo 等各大網路通路均有販售

🔎了解更多:

✯超前部署官網https://bit.ly/34GKn8I

✯新纖植送官網http://bit.ly/39w6cc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請體驗「超前部署益生菌」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ㄝ僅供參考。

#養成天天補充健康的習慣#超前部署益生菌#超前部署益生菌#我的健康日記#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為健康加保#新纖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