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 寧靜區地平線下的咖啡店:鵲 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1 / 1
是一家全預制的手沖咖啡店,想來品嘗請先預約!為什麼要稱呼鵲為地平線下的咖啡店,這是因為鵲的店面不是在一樓也不是在二樓,而是在地下B1,且雖說鵲位在台北信義區但附近皆為住家,喜歡這種在寧靜區的咖啡店。而這家店是打從我懷孕前就關注到現在的手沖咖啡店,直到卸貨後才能好好的去大快朵頤一番!

每個月會發布下個月可預約的時間,詳情可以關注鵲FB或IG,當日預約成功需繳交訂金,確保雙方的權益,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措施,很多店家用心的保留的你的位子,你卻不出席,且也沒告知店家,這對店家來說會是一大損失,雖然你可能覺得沒什麼。而預約成功後會收到一組密碼,當日就可以進入地平下的咖啡店  鵲。鵲的位置位於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當日進入店內映入眼簾的風格讓我有一秒到東京咖啡店的感覺,因本身喜歡和人接觸,所以選了個吧檯位子,坐在吧檯上,吧檯內的舉動一目了然。雖然說是間手沖咖啡可以喝到飽的店,但店家也秉持著喝完一杯才能換一杯的理念。就是希望客人不是抱著喝到飽的心態來喝咖啡!店內的咖啡杯都相當的漂亮有特色,想必花了很多時間來挑選吧!除了咖啡店內也有提供茶或者是氣泡飲!還有月份限定咖啡調酒!


這次預約了兩杯限定調酒
分別是杏仁康寶藍和夜梟。
杏仁康寶藍
看字面上就是杏仁酒搭配單品咖啡再淋上日本鮮奶油及碎餅乾
一口喝下沒有杏仁的味道,反帶是強而有力的酒精!

夜梟
咖啡部分:一隻為薩爾瓦多 羅尚尼塔莊園 蜜處理以及哥倫比亞的南方之星,這是一種採用天然甘蔗處理法製成的甜度極高的低咖啡因咖啡。
酒的部分:分別是Campari金巴利利口酒,第二支酒是Aperol艾普羅香甜酒,帶有柑橘與植物到香氣,與金巴利一樣,最後一支為勒薩多Luxardo黑櫻桃酒。
最後加入Red Bull 與櫻花糖漿
味道上咖啡的味道遠遠被兩隻酒給蓋過,但隱約還是喝的出咖啡的酸甜。

除了咖啡和美酒外,我最最最驚豔的是這個烤土司,大家可能會覺得,就只是烤土司,但你要知道吐司烤的好,可以散發出濃濃的牛奶香,再配上淋醬,咬下去的那個嚓嚓嚓的瞬間,你只有來吃了才能體會。不多說了,趕緊預約吧!

#台北咖啡店 #地平線下的咖啡店 #鵲咖啡 #台北信義區咖啡店 #信義區咖啡店#捷運永春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