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說山中靜靜-不只是豪華露營,只是靜靜的坐著就能讓身心放鬆

1 / 1

飯店住久了,就開始想住民宿,民宿住久了就開始想要露營,但是露營又怕廁所髒還要帶一堆東西,所以最近一卡皮箱入住的豪華露營已經吸引我很久,於是就找了台中太平酒桶山上的豪華露營-蟬說山中靜靜來體驗看看!

<蟬說山中靜靜交通位置>

對於中彰投的人來說,到太平酒桶山上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不用周車勞累。

路線的部分請參考以下路徑,因為用google導航的路線會有兩條路,一條目前道路封閉,要記得先導航東汴國小,東汴國小左轉→經過編號17號紫色電線杆右轉→繼續駛1公里後抵達。

抵達後會看到這個鐵門,要撥打電話後才會有人開,開門後將愛車停在一進大門右手邊的停車場

<蟬說山中靜靜環境介紹>

餐廳

入住的櫃檯也在這邊,空間很大,也沒有很濃的油煙味,在這邊用餐非常的舒服,裡面擺放菜色的地方做的很美,我超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觀景區

這裡是很像戶外沙發區的地方,我們在吃下午茶還特別拿出來在下午的陽光和微風下看著山景享用,太chill~

戶外草地區

讓人忍不住翻滾的大草原一片綠地就輕鬆地映入眼簾,這裡還可以借球類活動在大草原上玩樂。

戶外營火區

在金雨樹區的帳篷外會有營火,晚上可以烤棉花糖,後面會介紹~

盥洗區

這裡的廁所和盥洗區我超級滿意!廁所至少有四間以上,淋浴間男生和女生分開,同樣也是至少四間,廁所裡面還有放酒精和香氛劑,馬桶很棒是坐式的,用酒精消毒可以上的很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蟬說山中靜靜帳篷介紹>

金雨樹區

金雨樹區是在戶外的帳篷區,有非常多帳,我們今天入住的是A帳,這一區的特色是外面有營火。

他的帳篷外面還有戶外用的桌椅,和露營桌,我超級喜歡這個部分,很像一個小客廳的感覺,裡面的裝潢是兩張雙人床,兩床的中間還有一個小圓桌,另外還有吊衣服的地方和備品,但是為了環保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帶~

大家最關心的部分當然就是是否可以充電了,這是豪華露營呢!一定要有的啊!房間裡面有延長線,四個人充電沒問題。

樂讀山區

樂讀山區是比較詩情畫意的一區,外面是小橋流水人家,面向山景非常的美,老孩子說他們比較喜歡這一區,離廁所又近,這一區比金雨樹區還要便宜一點,但是帳篷也比較小一些。

<蟬說山中靜靜餐點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

晚餐完全讓我驚艷了,吃的是豪華自助吧,菜色非常多變化,而且很多和平常飯店的晚餐有區隔,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是在擺盤還是餐點的口味都非常優秀。

老孩子們特別喜歡香魚,一個人還吃了三條,我喜歡他的牧羊人派、鹹蛋塔和蘋果派,比起給我非常多但是平常的菜色,我更喜歡這種有特色但是每一種都美味的料理。

早餐

早餐的部分也有令人驚艷之處,西式部分提供的是貝果而不是吐司,還有巧克力、花生和草莓醬可以塗抹,每個人還有一片貓咪生吐司!中式的部分則是粥品和配菜,很特別的是還可以飯糰DIY。

<蟬說山中靜靜活動介紹>

下午茶

這裡的一定要準時入住來享用他的下午茶,這次入住享用的是堅果塔和蛋黃酥,飲料竟然是雞尾酒和桂花烏龍茶,老孩子們喝雞尾酒都喝到茫了,我超級喜歡他的桂花烏龍茶,喜歡到都想買這個茶包了,敬一杯山林裡的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日曆

手作日曆可以說是這裡打發時間的好活動,可以先選六張圖卡和一份日曆,然後會提供彩色鉛筆和口紅膠和剪刀。不要看只有這兩張圖卡,慢慢圖可是要花很多時間的!我們三個人一開始在餐廳畫不完,後來又帶回去帳篷畫,在畫的過程中,其實心無旁鶩,完全靜了下來,默默的讓你感受山中的寧靜,在陽光灑下的地方沉澱自己。

烤棉花糖

晚上20:00到22:00,是戶外營火區的時間,可以到櫃檯烤棉花糖,其實我不愛吃棉花糖,只是想烤,覺得如果換成烤麻糬沾花生粉感覺更有趣!

但是看著烤棉花糖慢慢融化,在寒風中圍繞著營火的我也是一種幸福!

看夜景星星

這是沒有在表定活動中可以做的事,這裡因為已經是山頂又沒有太多光害,滿天的星星和夜景,很難想像那看的見的都市其實離我們那麼近!

看日出日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下午可以看到超美的夕陽,可以在戶外觀景區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日落的美,漸層的餘暉慢慢消失在山頭,這樣的美麗只有用雙眼在山林才能深刻體會!

整體而言,蟬說山中靜靜是一家和我想像中完全不同的露營區,它不是走活動路線而是走心靈路線的,只是放個音樂,在山裡靜靜地坐著吹著風發呆就很美好,微風徐來陽光灑在臉上就能釋放出久違的疲勞,非常推薦你一定要來住一次看看!

圖文好讀版->https://mengche0502.pixnet.net/blog/post/330700594-%E8%9F%AC%E8%AA%AA%E5%B1%B1%E4%B8%AD%E9%9D%9C%E9%9D%9C-%E4%B8%8D%E5%8F%AA%E6%98%AF%E9%9C%B2%E7%87%9F%EF%BC%8C%E5%8F%AA%E6%98%AF%E9%9D%9C%E9%9D%9C%E7%9A%84%E5%9D%90%E8%91%97

蟬說:山中靜靜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電話:0981-186033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nShuoimmersionglamp

網路訂房:https://bookdirectonline.com/properties/chanshuoimmersiondir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