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補給】覺得自己不夠「鎂」?「水怡鎂離子濃縮滴劑」加1滴,喝水同時補充深海礦物質~

1 / 1

不知道你各位是否有好好喝水的習慣呢?喝水除了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但其實更重要的是幫身體補充適量的礦物質,而隨著飲水被淨化,甚至是本身的生活作息不正常,這都大大影響到我們所能攝取到的礦物質。

-

而當中「鎂」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礦物質,這次體驗「水怡鎂離子濃縮滴劑」,第一次攝取這種感覺很進階的營養補給品,它蘊含了超過80種礦物質跟微量元素,而且都是取自純淨深海下的深層海水唷,平常我都是加2滴到公司的水杯,基本上濃縮滴劑一進入水就會立刻被稀釋,本來我很害怕喝起來味道會不會很奇怪,但沒想到喝起來就跟一般的水一樣,不會特別好喝或難喝,就很正常~

-

因為這也算是額外的補充品,建議大家不用一次大量的喝,我大概是第一天飲用5滴,然後每天酌量加2滴這樣,還是會視我當天的水量來決定,如果那天剛好有去健身房運動,可能就會到一天10滴。

-

目前七天飲用下來,我自己覺得真的有比較改善,整體心情都比較輕鬆,狀態也比較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搭配開水喝,鎂離子也可以滴在你喜歡的飲品裡使用唷,而我自己還意外上網看到一個很特殊的用法,直接滴1滴搭配化妝水做濕敷,我覺得超酷的,保養肌膚同時也能真正補充到礦物質,CP值也太高了吧!

-

【購買資訊】

FB:ZUII水怡

IG:@zuiiwater

官網:http://www.zuiiwater.com/

-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 #喝水 #保養 #礦物質 #養生 #水怡 #ZUII #好心情#healthy #share #beauty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