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2月22日是貓日;快光速買好罐頭為貓族們慶賀啊~🎉🎉🎉

1 / 1

喵嗷喵嗷喵嗷~🐱

今日二月二十二日是日本的貓之日;貓之日從制定到今日,是個長達三十多年的節日。

據傳(?)往年,日本許多店家會有相關的產品推出;但今年在新冠肺炎影響下,想必祝賀產品會有一定影響的減少。

.

因為貓咪生產通常不會去拿母子手冊、產檢照音波、還是舉辦Baby shower成群祝賀與收取禮物。

因此,許多家中有養貓的人家,就算想幫身為家族成員的貓咪們舉辦生日派對,也因為不知道正確的出生日,而心有餘而力不足。

.

不如,就在這個因為與貓咪叫聲相仿而制定的節日,為家裡的貓成員們多買個高級罐頭加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極推薦給性格溫柔的人類們,要是今日偶遇路旁的浪貓們,也能走進便利商店買一個罐頭,讓他們風吹雨打、備受考驗的浪貓生活,可以感受到人類的關懷,能與家貓一同慶祝屬於他們的節日。

.

222、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貓咪節快樂~!😺😸😺

.

.

#222

#貓の日

#貓之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tsday

#以領養取代買賣

#支持浪貓結紮計畫tnr

#給浪貓狗一個家

#illustration #sketch #artwork #anime #illustrator #draw #painting #fanart #creative #doodle #arte #uglyfanart

#2021FEB #散文 #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