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推薦】呵護寶寶的肌膚就用 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 柔軟天然不傷肌

1 / 1
自從每個星六小姪子都來家裡玩,我們家也開始會注意平時使用的生活用品,希望可以使用最天然、最好的,對寶寶好也對我們的健康好!平時小姪子最常使用的就是衛生紙了!吐奶、擦嘴擦臉擦手、擦拭奶瓶用品等等,都會用到衛生紙,但我們平時使用的衛生紙都偏粗糙,像小寶寶這麼滑嫩的肌膚使用到粗糙的衛生紙很有可能就會擦傷!還好我找到了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使用100%竹漿,可以直接與食品接觸,真的是安全又安心!

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

擁有三項保證:

  1. 美國FDA認證:通過食品安全標準測試
  2. 歐盟AP認證:通過食品級測試可用於包裝食品
  3. 森林認證:森林可持續經營認證保護森林生態

以竹代木,天然環保理念

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的原料是100%  慈竹竹漿,慈竹竹節長韌性強,據以闊葉木的柔軟、真夜幕的強韌,天生就是個造紙好材料! 同時也因為竹子生長很快,相較於木漿紙,竹漿紙基本就可以降低了砍伐樹木對自然環境帶來的影響!同時,竹漿本無粉塵,竹子本身也有一定的抑菌作用,使用這樣的原材料真是明智的選擇!

天然竹香,無汙染又芬芳

「從竹子到竹紙」,福華竹漿紙業是林漿紙一體化的全產業鏈企業,所以慈竹生長環境無汙染,不使用農藥,每張衛生紙都會有姪子的天然香氣喔~~

不砍樹、保護森林的衛生紙  

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是一包不砍樹、保護森林的衛生紙!因為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的原料是慈竹竹將,慈竹可以快速生長,每24小時就能長出約90分鐘!!!

使用100%竹漿,無漂白、無有害物質,保持慈竹纖維的天然顏色,對環境污染更少!

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  九大優勢

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 「竹」夠健康 「紙」為家人 ,對於小寶寶更是適合!

  1. 保護森林
  2. 不漂白
  3. 無紙塵
  4. 柔韌親膚
  5. 韌性強
  6. 食品及
  7. 高溫蒸煮
  8. 零添加
  9. 100%天然慈竹竹漿

在家裡吃飯常常會要用衛生紙包覆食物給小姪子吃,用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就不用擔心有化學物質殘留在衛生紙上,可以安心食用~

技術領先 只為做好一張紙

小姪子現在的年紀特別喜歡玩衛生紙,甚至會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用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就不用擔心,因為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有12到篩選過程,3道循環氧脫淨化,8道淬煉分絲掃化,132個製造工序,透過最專業技術製造,只為給消費者一張最乾淨、環保、舒適的衛生紙!

想給家人最好的衛生紙嗎?那就選福華竹漿抽取式衛生紙!

🛒購買連結:https://www.aiiyong.com/products/mit-viffa-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