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的網美踩點日記|色廊展2.0

1 / 1

第一波沒跟到的冰友們~別難過~,因為2.0粉墨登場啦!個人覺得這一次規劃的不管事路線、還是風格物件搭配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最喜歡鏡子反射的區塊,不只拍出仙氣倒影,還可以拍出倒向的效果~在雲朵的區域,也感覺得格外的少女心噴發~~,真的一次拍個300張都不嫌多!太好拍了~

本人覺得自己與黑白條紋的區域...簡直是我的style,直接pose擺好擺滿XD今年最下趴的的網美展,就差你一個!!!


◇展覽名稱:色廊展2.0 - 夢境製造所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四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期間:2020.12.26(六) ~ 2021.4.5(一)(除夕休館一日)

◇展覽時間:每日10:00 ~ 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hotos by @yjtw_foodie

更多Frieda的貼文

👉👉都在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色廊展2.0 #夢境製造所 #華山文創 #網美展 #網美打卡 #台北展覽 #文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