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阿...

1 / 1

今天飲食:鳳梨汁*1、香蕉*1。宮保雞丁便當*1。蝦仁炒麵*1/4、楊桃汁*1。

    今天...恩,如標題,補班...(ーー゛)

    那我今天是~早上上課,下午跟主管跑來跑去,然後快9點才到家(≧▽≦)

    話說我明天還要出門去做甜點耶!什麼布丁塔的,好期待喔喔喔喔喔

    好啦!今天ㄜ...這樣流水帳可以嗎wwww

    大家喜歡自己的工作嗎?

    好像很多人一剛開始都是不喜歡的,而且還是抱著想離職但也沒有下定決心,最後就在這樣有點討厭、又有點不想離開,然後就這樣接著下去了。生活也沒說過的不好,還算順遂。

    今天上的課程呢,是關於「市場定位與價值定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在說,我們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XDD

    好啦!不過這是真的。面對年輕人有年輕人用語、跟長輩說話就要保有禮貌而且用字要稍稍想過。
    也許覺得這不是廢話嗎?我也覺得,但是後來也發現有人真的不知道,或是說他們沒有意識到自己講的用語並不適合現在面前的人。
    就像我表弟「胖子」...(#゚⊿`)凸  想知道他怎樣白目的人可以去看看我的文章「出四了」

    還有一點就是我今天感觸比較深的,我們自己對於我們自己的工作的看法。

    甚麼意思呢?
    現在蓋房子的工地裡有三位工人。
一號工人說「我在這裡就只是工作,等時間到了我就要買上走了」
二號工人說「我在這裡是為了賺錢,養活我的一家老小,所以我要為了家裡努力工作。」
三號工人說「我在這裡幫忙建造一座教堂,之後就會有許多信徒可以在這裡禱告、祈求、得到心理的寄託,我的工作是很神聖的。」

    同樣一個工作,因為角度不同,所以有了不同想法,那麼對於同樣的一份工作的意願度或認同度就會有大大的不同。

    但是,當然真的到了深深厭惡的部分,我們就要考慮轉換跑道了...不過在轉換跑道之前,也要考慮一下在適應期(找工作等等)的時候,我們原本的生活品質會不會受到影響。說白了就是,存款或家裡的經濟狀況,是不是夠我們這樣沒收入。

    如果,換個角度思考過後,認為自己的工作還是有自己的認同感,那就將它轉成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