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上班厭世嗎?Keigo X CASETiFY 超厭世系列讓你會心一笑

1 / 1

提到Keigo 很多人一定會想到經典的鱷魚先生角色,透過動物擬人化的表現,把人生的厭世用詼諧的方式展露出來,每當上班覺得厭世時,看看Keigo 的IG 總有一種療癒的感覺,這次一 CASETiFY 與Keigo 聯名合作推出許多款的iPhone、iPad、AirPods保護殼以及Apple Watch 的錶帶,這一次就帶大家來開箱一下台灣限定款的款式吧!

台灣限定經典鱷魚人系列

這一次聯名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真是太棒了,經典的鱷魚人系列,居然還有台灣限定版,最經典的鱷魚人搭配可客製化的外殼顏色,讓你的手機殼除了經典更可以獨一無二。還有另外一款的台灣限定版也是經典角色樹懶,緩慢的動作搭配開車的違和感,如果是喜歡比較繽紛的設計,這一款也很推薦,只是自己個人更喜歡鱷魚人,所以這次還是選擇了鱷魚人哈哈!

新年特別版 超厭世招財系列

除了鱷魚人之外,這次最喜歡的手機保護殼就是新年特別版的招財貓,超厭世的表情,搭配招財貓的動作,黃金色的背景,總一種讓人覺得好笑的違和感,雖然好笑又感覺超級現實的,就像每天上班一樣,想要賺錢但又覺得心好累。

經典角色icon 化身錶帶

除了動物之外,還有麵包人與Pizza 人的角色,只是這一次不擬人,回歸可愛的麵包與Pizza icon 佈滿在錶帶上,我的Apple Watch 是黑色的機身,錶帶的選擇通常會選擇黑色做搭配,CASETiFY有一大好處就是可以選擇搭配很多顏色,所以這次選擇了一款玫瑰金來搭配看看,結果比我預想的好太多,CASETiFY的五金處理很優異,讓黑色與金色兩種金屬的搭配更碰撞出時尚感。

AirPods 超防摔!不再讓你摔到厭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一直以為AirPods不用買保護殼,畢竟也不會摔倒,自從養了貓之後,每天都看到他從我的桌上被貓貓推下桌,所以決定好好來保護他一下,CASETiFY的保護殼厚度真的不錯,重量表現上也很好,裝上後可以感受到AirPods好好的被保護起來,加上這次選擇的圖案,每次看到從桌上被撥下來後,除了知道不會摔壞之外,看到長頸鹿人的表情,心裡也會會心一笑呢?

iPad 保護殼 小設計大貼心

自從iPad Air 可以支援Apple Pencil後,我的保護殼或巧控鍵盤的,都沒有辦法好好收納我的 Apple Pencil,這一次CASETiFY 在內部的設計上我覺得很用心,透過一個彈力帶的設計,就可以好好收納,我的Apple Pencil,內層也有些夾層可以使用,真的很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