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4個常見的下意識動作看真實個性!

1 / 1

安安打給厚挖喜羊 !Ꮚ・ω・Ꮚ

今天要玩的是俄羅斯網站 Одноклассники 瘋傳的心理測驗

從下面四個下意識動作就可以看出你的真實個性!

一樣!我分享的心理測驗大多是有心理學研究為他們背書的,所以算是在跟自己的淺意識對話,所以如果你認為不准的話,說不定是你的淺意識正在給你什麼暗示ㄛ ♡)`ν゜)ク

好貍!Let's Start!

接下來請跟著做以下動作,以第一時間做出來的為準

記下代號(例如LLRR)最後再對答案

雙手十指交握

左手大拇指在上: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手大拇指在上:R

瞄準遠處看東西時

左眼瞄準:L

右眼瞄準:R

手臂交叉抱胸時

左手臂搭在右手臂上:L

右手臂搭在左手臂上:R

鼓掌時(如圖)

用左手拍右手:L

用右手拍左手:R

 解答

「RRR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型左腦思考、右手慣用者,想法理性,做事情循規蹈矩、井井有條,性情溫和,不太與人起爭執,但同時想法過於保守,不敢冒險。

「RRRL」

內心柔軟、同理心強,但處事上較為優柔寡斷,不時在重要關頭無法把握機會,容易錯失良機。

「RRLR」

個性平易近人,且有幽默感,個人魅力強,做事果斷俐落,且富有藝術天賦和獨特的創造力(最常在女生身上出現)。

「RRLL」

個性天真單純,同時也是溫柔、心胸寬大的人。喜歡新鮮事物,對於跟自己不同的人和事物接受度很高,興趣多但都三分鐘熱度。

「RLR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格內向封閉,待人處事小心翼翼。慢熟的性格讓你不容易認識新朋友,但是你很聰明、意志力堅定,一旦確立目標便會努力達成。

「RLRL」

你個性堅毅,雖然有點固執,但因為你有獨特的主見且內心不易被動搖,所以你總會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RLLR」

性格灑脫,喜歡靠直覺行動,也會盡力避免與人發生衝突,不過做事缺乏毅力。

「RLLL」

較為常見的組合。你在工作上個性獨立、溝通能力強,不過在生活上情緒波動比較大,也容易受影響而缺乏毅力。

「LRR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個性獨立、交際能力強,但情感豐沛,也比較善變,在做重要時刻會很容易因為外界因素而動搖。

「LRRL」

你思想開放,熱愛擁有自由。在不同的環境下也能與人相處融洽,並擁有很多不同的興趣和愛好。

「LRLR」

屬於最強勢的組合代碼,從不輕易改變自己的觀點,但是總是充滿活力,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夠堅持不懈。

「LRLL」

個性強勢冷靜,性格內向冷淡,但不會過分固執,在別人的建議下也會反省自己。

「LLR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一個不常見的組合。你待人處事溫柔友善,善於與人交往,能讓別人樂意親近,且自我反省力強,不過有時會出現馬虎或健忘的狀態。

「LLRL」

個性質樸、開闊,懂得與人相處融洽,跟不同性格的人也能找到共同語言。

「LLLR」

你處事果斷有效率,同時情感十分豐富,經常充滿活力。

「LLLL」

屬於典型的右腦思考、左手慣用者,被感性的一面控制自己,性格自由不羈,總可以用新的觀點看待舊有事物,但有時變得過分自我,甚至不理反對一意孤行。

我的選項是LRLR,我覺得蠻準的 ( :3   )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 the way 想看彩妝分享歡迎追蹤我的 Dcard 和 PopDaily

如果單純想看看我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喔 ❤️  

挖喜羊,我們下次見

#心理測驗 #女生話題 #戀愛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