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手帳魔法:推薦六位溫暖風格的手帳IG

1 / 1

文具人的快樂,就是手帳能養得胖胖的。

剛接觸手帳的時候,很多人都告訴我,寫手帳是維持正能量的好方法。因為要記錄下生活中值得紀錄的事情,我們會去回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大多會選擇記錄好的事情,之後回過頭來翻閱,心裡就會甜甜的。

今天,就來看看這些療癒人心的手帳號吧!

簡約生活:臘腸狗與插畫家日常

@ginnylambkin 居你

喜歡臘腸狗而自己畫了很多周邊作品的居你,目前是斷捨離的執行者。很喜歡居你分享的文具和手帳內容,很忠實的記錄今天發生的事情,並且用善良的眼光去看待,看著居你的文章就會覺得幸福而美好。

居你的插畫周邊除了紙膠帶、貼紙、印章等文具之外,也有臘腸狗圖案的衣服、生活用品,最近還有和可印合作推出無線充電盤哦!

溫柔的力量:山泥泥的手感插畫

@yamadoro 山泥泥yamadoro

最近因為小鳥先生廣受歡迎的山泥泥,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植本籤」這個作品。每一首籤詩都是一股很溫柔很安定的力量。本人是個很逗趣可愛,容易手忙腳亂的孩子,如果有機會在市集上遇見山泥泥,一定要靠過去親自體驗她親民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泥的插畫也有機會在繪本、桌曆、筆記本上看見,或許家裡也有山泥的插畫時鐘哦~

清爽系手帳:無印良品的生活風格

@sg1160_ そそ(19)
無印良品記事本使用者,很喜歡她清爽的手帳版面,就算寫滿一整面,也可以看到清爽的留白,像是在讀速寫繪本一樣。

像是這樣把紙膠帶拉開,然後裝飾一點點貼紙,就可以忠實的記錄、呈現自己的日常;這樣的做法很適合推薦給剛接觸手帳、或是手邊沒有很多素材的朋友!只要收集自己喜歡的貼紙,就可以把手帳裝飾得美美的!

定格的時間:有一點點繽紛的浪漫

@s91430018 哈比貓

追蹤哈比貓很久了,很喜歡他很頻繁、很認真的記錄生活,不管是一日一頁或是周計畫的配置都很厲害,看起來非常的繽紛、多采多姿~

偷偷觀察哈比貓的手帳,覺得「一致性」的色彩是很重要的部分。在一致類似的顏色中,畫面可以變得很豐富而且帶有夢幻感,但又會在一個很安全、舒適的範圍中,看起來很賞心悅目不會眼花撩亂。

生活觀察:像是Zine一般的日誌

@imfanling 汎

是個圖文並茂的手帳號,過去收藏了好幾篇汎比較清新風格的拼貼,最近開始轉向復古素材的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營個人創作帳號莎蕗兒Sharkdeer,『台灣古老的傳說,鯊與鹿原是同一種動物,更有不少人直擊鯊魚一躍上岸,化身成鹿的過程。』有一系列很有趣的台語印章哦!

生活流水帳:寧靜的色鉛筆插畫

@creek2804 creek

我心中的插畫手帳第一名🌟

使用色鉛筆繪製插畫的手帳日記,版面和顏色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素雅,常常看得忘神,偶爾也會搭配基本款的紙膠帶點綴,用得恰到好處。

也常常會分享插畫作品還有旅途中的風景,喜歡旅行,想要做旅行手帳的人一定不能錯過Creek的手帳分享!

今天推薦六位佔掉了迷路大部分的IG珍藏容量的生活手帳號,很喜歡這樣貼近生活感的搭配,賞心悅目之外還會獲得滿滿的正能量,一整天的疲累都一掃而空!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喜歡的話請給我一顆小愛心吧❤️
也可以留言和我分享你喜歡的手帳風格,許願下一次分享的主題哦

#手帳 #日記 #遊記 #日誌 #dai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注更多麋鹿的動態 
https://www.instagram.com/dddeer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