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保養】好懷念這種睡飽飽精神好的感覺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讓我一覺到天明~

1 / 1

都忘記自己上次一次直接睡到天亮是什麼時候了。

-

一直以來我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記得有一陣子最誇張的是每兩個鐘頭我都會醒來一次,那陣子工作壓力實在太大,導致我醒來的時候都會有那種發自內心那種緊張感出現。

-

而且加上我是一個很難完全放空的人,習慣睡前都會想很多事情,腦袋完全停不下來運轉,想著工作的事、未來的事…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結果一下子兩個小時過去我還沒睡著,真的很不舒服!

為了好好睡覺,我甚至有極端的自己去藥局買過輔助藥品來吃,但是我覺得那效果太可怕、太強勁,不只沒有睡飽的感覺,一醒來我反而覺得更累,沒精神氣色也不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的狀況比較好一點,但最近年底工作量暴增,事情又多又忙,導致睡不好再次開始了,但因為之前買的藥品實在太極端不打算嘗試,所以這次就想來試試看最多專業醫師推薦的保健食品,就是「永真生技」的「幫助入睡」。

-

必須很直白的說,這是我第二次用吃的保健食品來輔助睡眠了,第一次經驗太差有點害怕,但這一次算是讓我蠻有感的,每天睡前的半小時我都會吃1顆(如果個人睡眠品質實在太差,最多可以到2顆),因為是膠囊狀,所以很簡單就可以吞下去也沒什麼我害怕的味道。

-

吃的第一天其實我本來很擔心隔天會不會一睡又出現沒精神的狀況,結果真的出乎意料欸,起床是很有精神的那種,畢竟太強效的我真的會怕,它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循序漸進慢慢入睡,是很安心的放鬆。

-

永真的保健食品都是有經過國際標準製程去研發的,本身的健康團隊都很專業,而這次我吃的「幫助入睡」,它不是像安眠藥那樣讓你整個進入昏睡的狀態,反而是因為它加了「香蜂草」跟「B群」,可以幫我們把人體容易流失的GABA牢牢鎖住,而B群不是像我們一般吃了要提神的那種B群唷,它主要是可以跟GABA、色胺酸一起,放鬆整個身體,同時還有「維他命E」跟「紅藻海藻鈣」,幫助入睡之餘還能補充鈣質跟健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我是天天做夢的人(申明: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雙魚座!)常常夢到被人追或是一堆莫名其妙、脫離現實的奇怪夢境,雖然有時候還蠻喜歡作夢的感覺,但也因為這樣常常做夢,導致我永遠都有一種睡不飽的感覺,甚至常常明明假日就已經睡了一下午,起床後反而會有種更沉重的感覺,男友都說我體內的B群都被自己睡掉了,但這陣子永真生技幫助入睡吃下來,我覺得自己真的比較放鬆。

-

【折扣碼資訊】

結帳輸入「blogger021」享95 折,再送永真生技明星商品顧欣(10粒裝)

(記得要加入會員再使用唷~)

-

【購買資訊】

FB:永真生技 精胺酸 / 一氧化氮的專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30 粒)

官網:https://bit.ly/36jkeh4

(產品會附1張集點卡,集滿6點可再兌換1盒正品唷)

-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GABA #香蜂草 #色胺酸 #海藻鈣 #維生素 #B群 #保健食品推薦 #最多專業藥師推薦 #保健食品品牌首選 #healthy #share #sleep #sweetdream #taiwan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