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煩悶? 5部喜劇電影推薦,保證讓你笑到肚子痛!

1 / 1

此為#快樂生活王的投稿!

每天被學業及工作壓力追到喘不過氣來,想要放鬆除了和朋友出去及旅遊之外,也可以在家裡看部電影,不僅可以放聲大笑還可以釋放壓力,今天就要和各位推薦幾部喜劇電影,讓生活多一點快樂吧!

 

1. 我身體裡的那個傢伙 (2019)

《我身體裡的那個傢伙》是由朴成雄、鄭振永、羅美蘭主演。電影內容是說從屋頂掉落的被霸凌的高中生金東賢(鄭振永飾)和黑社會老大張判水(朴成雄飾)一起發生意外後,身體互換的故事,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不過整部電影一點都不乏味,其中電影的亮點莫過於外表看起來很男人的朴成雄,為了演繹唯唯諾諾的高中生而撒嬌的片段,讓人覺得違和但又覺得好笑,而羅美蘭和鄭振永令人驚訝的愛情線也是備受關注。

 

2. 特務搞飛機 (2020)

《特務搞飛機》是由嚴正花、朴成雄、李相侖、裴正南及李善彬主演,沒錯你沒看錯又是朴成雄所主演的一部搞笑電影,不知道為什麼他所演出的角色都莫名的好笑,特務搞飛機劇情是說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花飾)某日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而她帶著老公石煥(朴成雄 飾)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海外之旅,但在起飛後不久恐怖分子劫持了整架班機,為了救大家她只好重回特務的身分,而這部電影除了主角們,我覺得配角們的戲也是很多又很搞笑,尤其是裴正南所飾演的角色也給電影添加了一抹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神機有毛病 (2019)

《神機有毛病》是由Adam Devine、Alexandra Shipp 主演,劇中內容是描述主角菲爾換了一支新手機,而他的手機類似siri的功能(?) Jexi 是一個嘴巴狠毒的控制狂,會逼他吃生菜、會在他上班回答上司問題時,口不擇言的批評上司,甚至還會討厭他的女友凱特,到後面為了擺脫手機,而慘遭jexi報復的過程,整部電影有一些美式幽默,也有一些黃色笑點,雖然不是會讓人從頭笑到尾的程度,不過也是會讓人露出一抹絲絲的微笑。

 

4.豆豆假期 (2007)

說到豆豆先生沒有人不知道他吧,英國的經典喜劇影集繼1997年睽違10年再次於2007年搬上大螢幕,這次電影內容是說豆豆先生幸運中了大獎,可以法國南部度過一星期的假期,同時可以去坎城參加坎城影展,而這一段從英國前往法國的路程,依舊走豆豆先生的風格笑料百出,尤其在月台上請也是電影角色之一的俄羅斯乘客幫忙拍攝影片的片段,真的是會讓人笑出眼淚來。

 

5. 動物方城市 (20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要推薦的雖然是動畫片,但也讓人看了心情愉悅呢。《動物方城市》述說主角茱蒂從小立志要成為一名警察,成年後他也如願地成為方城市警察局的第一位兔子警官,在報到第一天的上班過程中結識了一名騙子狐狸尼克,而兩人陰錯陽差發現了一個案件的陰謀聯手辦案的過程,在電影中大家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樹懶片段了,真的是讓人看的心癢癢好想按快轉啊!  

 

以上就是我所推薦的5部喜劇電影,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不如來看部電影,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純屬個人觀點,當中有錯誤或不妥的地方歡迎批評指教,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心心喜歡或收藏喔!謝謝你們

 

#喜劇電影 #我身體裡的那個傢伙 #特務搞飛機 #神機有毛病 #豆豆假期 #動物方城市 #popdaily #快樂生活王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