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老屋喝咖啡 新感覺 "肥春號"來杯咖啡一份下午茶愜意找回來

1 / 1

#恆春老屋喝咖啡新感覺肥春號 https://www.facebook.com/FatchunCafe/
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台灣南邊老屋改造咖啡廳~我終於來了!!

快到時,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個白色平房,感覺真的滿新鮮的!舊舊的老屋處處擺設著老舊的家具,呈現出一種老舊的氛圍,讓我愛上這間咖啡廳了~
外頭的一大區塊花,對映著南部的大太陽,更襯托出老屋的對比。超多網美來這裡自拍,什麼角度拍起來都美,都有不同感覺呢!  

因去得時間是連假, 看到很多人裡面沒有位子還是會把點的餐飲拿到外面來席地而坐,朋友們一起一邊吃一邊享用餐飲,非常的愜意!
可以是拿一杯咖啡,可以是一杯紅茶,可以是一杯果汁~享用他們的下午茶!我喜歡肥春號的"炸魚薯條".配他們的咖啡,好對味!!也可以點他們的手作捲餅(請原諒我太餓,先吃完才想到還沒拍照....)  

  外面還是有許多不同造型的空椅、樹枝都可以自己很隨意地選擇來坐,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地方,選一個對味的位子坐下來放空就對了!!(我真的很融入裡面開始放空了)每天上班緊張的日子,來到肥春號彷彿很多的緊張感、壓迫感都能一一放開來,可以和朋友聊天,家人聚聚,沒有任何事可以來打擾~我覺得"放鬆"這件事真的現在人很需要的東西  

如果想坐到裡面的位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外面是老宅的氛圍,走進去卻又是另一種美式的風格,互相不衝突,裡面的店員也都各各很有型,果然來對地方,東西好吃好喝,老屋老宅美式風開在恆春真的很搭耶!!  

看得出來裡面的裝潢還是有保留老宅的結構和一些細微的裝潢存在著,老宅的味道+美式風裝飾讓我們旅客們從其他縣市到這邊特別的愜意加倍!!

有帶小朋友來的也不用擔心,有草皮和木頭可以讓小朋友也能小放電一下,順道一提,這一角也很好拍照!!老舊排椅加上樹幹,哇~一堆年輕人輪流入鏡!真的是一種能拍mv或是拍攝目錄的地方啊!如果我是服裝公司老闆,一定超愛這邊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面區塊很大片,我看到一群年輕人自己帶了野餐墊,一群人就這樣點了餐點到後面來攤開野餐墊開始聊聊天,也是很不錯的一個方式!很隨意的下午~
讓我好想重回年輕時光,一群人就這樣可以瞎哈拉一個下午,和朋友成群聚會、姊妹、男女朋友都很適合!  

每次到了恆春, 總是在找一種愜意的感覺, 真心覺得恆春是一個讓人覺得找回自己重新充電的好地方,每當工作不順心或是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來一趟恆春之旅總是能夠有種新發現,覺得自己又可以有動力回到工作崗位重新啟動熱情~

喜歡阿冠的朋友歡迎來粉絲頁按個讚喔
Miss A guan 插畫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guan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