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1 / 1

今天飲食:嗯....我胖QQ

    今天大家在幹嘛呢?我今天一天都沒出門喔XDD 啊!有啦!下樓拿我的Uber eats~

    不過一整天都在房間裡,感覺很廢,但是,還是有做事情的呢!

起床後掃地、拖地、洗床單/換床單、洗枕頭套/換整頭套,然後又完成了一幅1000片的拼圖!!耶~開心~  就是封面那張地圖拼圖~

    就我上一幅拼圖拼了三天的經驗來說,以為至少這幅要花2天,沒想到因為前面的經驗,竟然在一天就完成了!!!

    真的是小小小小的成就感耶!

    阿明天就是除夕了,大家會守歲嗎?還是說今天就已經出門逛逛了呢?

我是沒有要出門玩得打算喔!雖然是有想要約朋友出來聊天,但是那種幾天幾夜的出去玩,我現在真的 謝謝在連絡。很累耶!而且都說甚麼「出去玩充電」都是騙人的!只有「越玩越來」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真的要充電,那應該是按個人喜好,做個人認為可以好好放鬆的事情啊!

    就我來說,我就喜歡一杯飲料、一本書、一枝筆、一本筆記本。讓我好好的不用回訊息、不用與人社交、只要安靜做自己就好了。

    所以,那種「出去玩充電」就很不適合我。坐車好累、逛景點好累、check in好累,不在自己覺得舒適的地方,就是覺得好累。

    這讓我想到,上禮拜主管說在找工作的時候「旅遊」是一件可以考慮的要素之一。

    這份工作有沒有員工旅遊阿?或是會不會忙到沒時間放鬆阿?因為我們人終究不是機器,而且即使是機器也許要暫停,不然就是縮短使用期限。

    所以,「適當的休息」是很重要的,而「旅遊」這件事在字面上比較容易理解。不過本質就是「好好休息」

    好啦!總之,我今天過的還算放鬆。明天打算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晚上跟家裡吃飯!

    當然,明天還是有文章的!因為說好了日更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