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生活|防疫不出門,除夕到初四宅家團圓計畫

1 / 1

#2021新年預備起

近期疫情越來越嚴重,年節即將到來,不出門宅在家中感到好無聊嗎?現在就推薦給你過年宅家好計畫,讓你不但在家中不無聊,還能提升家中互動增進情感喔~ 

除夕大掃除,壞運離開好運來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就是要除舊佈新啊!
過去年輕人常常一趁放寒假就一溜煙出去玩,今年不如就留在家跟著家人一起大掃除,將髒東西一掃而空吧~~  

初一拜天公,線上也能心誠則靈

初一拜拜人擠人是慣例,現在遇上疫情避免人潮擁擠的地方,但信仰不能等,這該怎麼辦呢?
現在很多廟宇打破傳統宗教信仰祭拜方式,推出網路線上參拜,甚至也有推出相關APP,讓民眾不出門也能與神明面對面祈福,不只環保又便利!相信只要誠心誠意,神明也能感受到你的真心喔!  

圖片參考來源:台北市政府民政局

初二回娘家,視訊送暖關心一樣到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手機、平板、電腦人手一台,就算在螢幕另一頭,一樣的關心話語,也是一樣的話家常!
甚至還可以多方視訊,不管是兄弟姊妹還是三五好友,一樣可以嘻嘻哈哈,聊到通宵啦!!  

初三不遠門,家中桌遊樂翻天

岔賭給他岔下去,紅包增值自己來!大富翁、撲克牌、麻將、疊疊樂......
不用擔心沒人玩,不管甚麼桌遊,只要跟"錢"扯上關係,大家必定卯足全力;或是集資買本刮刮樂,包準你刮到手軟,叫到燒聲!
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你會發現,原來我家也可以這麼歡樂!  

初四要收心,追回好劇跟流行

面對最後一天假期,雖然心裡懊惱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但也必須平復一下情緒,不如就到Netflix找部好劇好電影,重溫經典好劇或是追上時事新電影,保證讓你明天開工跟同事話題聊不完!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需要出門,也請切記配戴口罩,勤洗手,並且使用酒精噴灑消毒雙手!
盡量避免人潮地區,雖然看似假期泡湯無法旅遊,但忍耐這段時間,能換回未來自由自在的日子!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們一起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bei_drawinglive

FB-Bei

#過年 #防疫 #除夕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視訊 #桌遊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