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Clubhouse好玩嗎?閃珊媽加入3天使用心得分享!⚠️公佈如何擁有邀請碼+贈送邀請碼讓你上車!

1 / 1

「簡單說Clubhouse對我來說是什麼?」

Clubhouse是以語言為主,由主持人開啟一間有主題的『房間』,能讓想收聽主題的群眾自由進出,還可以主動舉手讓主持人點名做互動,是一個有趣又簡單明瞭的平台。此平台不會留下「開房間」的對話、錄音,也不會有任何文字,主頁個人資料顯示追蹤、被追蹤的名單,可以連結Instagram & Twitter ,但資安問題有沒有特別疑慮呢?最後我會分享在我的心得裡喔!

「Clubhouse是什麼重點」

#線上語音聊天社群軟體

#以手機號碼接受邀請碼後才可登入

#目前IOS可下載(Android不同款)

#以「房間」為一個群組單位

#沒有文字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00人滿房

#像廣播電台但不用callout 

「我是如何加入Clubhouse ?」

我是2/1就下載了Clubhouse,但當時電話名單還沒有朋友有邀請碼,所以自然的我就繼續傳送帳號給平台等待邀請碼。但等了三到四天還是沒有辦法正式進入此平台,所以我就上網找了方法,想辦法排隊拿邀請碼,一開始加入了LINE相關群組等排隊,但等了一天一夜,都沒有排隊成功,而且群組對話好亂😂,主要還說「留資料後就閉嘴🤐️」,真的蠻好笑的😂

最後我是在FACEBOOK 裡搜尋到『Clubhouse邀請碼互助接龍車🚗社團與Clubhouse交流invitation code x global fans』,等到有邀請碼的社團人員發貼文,讓需要的人排隊,留言後集滿人數且要保證會接力邀請碼給下一位,不用等多久會開始發送邀請碼,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使用Clubhouse三天,心得是什麼呢?」

其實我非常喜歡聽故事和聊天,所以加入後我就follow很多知名KOL、YT創作者、自媒體等等的大人物,第一個感想是很像online 版的會議室,也很像以前的廣播電台,不同於廣播的是,聽眾可以舉手表達意見或是說自己的故事,不會因為自己的聲量多寡而影響發言,最迷人的是有一大堆主題,對創業有興趣、對八卦有興趣、喜歡分享愛情故事、喜歡聽人們聊天都可以在此平台得到滿足。

而目前我是一位在家育兒的母親,平常真的很少聽人說話,也許很常追劇或是看YT或是聽podcast ,但真的與Clubhouse平台很不一樣,你可以在這個地方直接利用舉手功能進行說話,而不是留言,也因為會聽得都是自己的興趣,也格外的有相同感受,會有點頭如搗蒜的感同身受,也能接收到不一樣的想法,會有不同的思考方式,房間參與者不管是臺灣人、中國人、日本人、外國人,都代表不同人在Clubhouse都能自由自在的分享自己的故事,也讓媽咪我在做家事或是洗奶瓶的時候,能夠不無聊的把家事做完。另外有趣的是會感覺更貼近自己喜歡的KOL、創作者、藝人,而且有機會與他們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最近看到的房間名越來越不妥,但也許就是這個平台的自由性高的關係,目前也無法審核「開房間」的目的,另外也有許多對岸國家的新聞出現,也讓整個平台氛圍更特別。

而現在進入這個軟體,是不需要帳密登入,雖然現在感覺不需要,也沒特別有個資,除了可以連結其他社群平台,但連結的時候會需要輸入帳密,這端的資安不知道會不會有疑慮呢?如果暫時有疑慮的較不建議連結自己的社群平台喔!

這三天使用起來很新鮮很開心,也蠻有黏著度,會講故事的人、樂於分享的人,其實也是可利用這個平台建立自己的品牌,增加讀者的黏著度,利用『聲音』來療癒聽眾吧!😊

「clubhouse進房間後觀察重點」

#舉手後被點名第一句話「聽得到嗎?」

#懷舊聊(療)法最吸引

#許多知名人士講乾話聊乾貨

#著迷後把時間切得很零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乾貨會不自覺的做筆記

「邀請碼索取」

使用了三天的我,也已經傳送四組給自己的好友,也常常泡在Clubhouse 聽自己喜歡的主題,所以平台也讓我多了四組邀請碼的名額,有興趣的讀者想試試看新平台,可以寄email:[email protected]、標題「我看了你的popdaily文章對Clubhouse 有興趣喔!」,我就會用email的方式與您聯繫,給您邀請碼喔!

#二月流行關鍵字投稿

#閃珊媽插播

#邊撰文邊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