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順利利

1 / 1

今天飲食:早午餐。晚餐。  ((這甚麼廢話wwww 但是,我真的最近廢到自己想過世。

    今天我偷懶沒去公司。昨天本來跟主管說會去的,但是主管說她不會進公司,我就悄悄的沒去了wwww

    做人就是要適時的放鬆~    但我今天也是過的還滿開心的~

    早上賴床,然後有生以來第一次自己坐上沒做過的公車、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只是想去看看在早餐店打工的同學。

    雖然他幾乎忙到沒注意到我,只在我要回去前少少說了幾句。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而且還自己坐上真的不知道的公車到捷運站回家。

    然後,下午在完成我的拼圖。1000片的拼圖。終於也完成了!就是封面那一幅~好看吧!
    我買了4組1000片的拼圖,打算過年來消磨時間,畢竟我家過年也沒有要去哪裡((呵呵

    結果還沒過年就拼玩了一組wwww

    明天是小年夜了,明天完成掃地、拖地,我房間的大掃除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今天到底是不是幸運日阿!完成小小自我挑戰、完成拼圖、完成讀書心得、然後買的新書到貨了!!

    是不是幸運日~~~~

    很lucky耶!晚上還有媽媽親自幫我買的飲料!也太爽~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很想做聊天直播。隨便做自己喜歡的事、分享自己的趣事,然後如果可以,交個新朋友之類的。

    不過對於跟陌生人說話,或是被陌生人聽到聲音,總覺得很赤裸。就像自己聽手機裡錄的自己的聲音一樣。

    莫名的會覺得很尷尬。但明明也就聲音而已,而且到底誰是誰也不知道。這些道理我都知道,就是不知道在怕甚麼XDD

    鼓勵自己!!!我一定會開啟我的聲音直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