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tar新春福袋-秋冬款【小狐狸開箱記】

1 / 1

小狐狸最大的興趣嗜好就是追星了,之前一直看著很多明星藝人的服飾品牌販售福袋,但是礙於荷包緊縮每次都飲恨錯過。

今年總算犒賞自己買了王子邱勝翊主理的品牌「P.Star」的秋冬款福袋,也跟大家分享這次開箱的收穫!

本次的福袋是秋冬款1800元F尺寸的,因為下手太慢,所以沒有搶到自己平常穿的尺寸,也就真的放寬心期待會有什麼驚喜啦!

一打開包裹就立馬看到這件毯子!非常的厚重,感覺放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抱著一定很舒服!大面積的logo露出,也很有P.Star的特色。

再來就是這個隨身小包啦!想當初剛上架的時候小狐狸超想要的!但也因為經濟考量沒有下手,這次竟然出現在福袋裡面超感人的!小包裡面也有夾層,適合輕便外出的時候可以放手機、鑰匙、短夾,也有一個背帶可以肩背在身上。如果想要輕巧外出郊遊、看電影的話,會是很棒的選擇!

微笑杯墊!摸起來是陶瓷材質,應該是十分吸水的一款杯墊,表面的磨砂感很重,摸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還沒有實際試用過,不確定實際吸水力如何,如果哪天小狐狸捨的得話再來告訴大家。(笑

環保袋內的小化妝包也深得我心,裡面夾層眾多,可以放置很多小東西,適合外出旅遊的時候瓶瓶罐罐的整理好去處!也可以是平常隨身的行動電源、充電線等小物收納的小包包喔!

看到這件運動外套的時候我真心傻眼,以為沒有選到尺寸應該就不會有服飾類的商品了,但是這件外套穿起來很舒服!雖然是XL的尺寸,但是安牙說就讓小狐狸在沒有男朋友的狀況下偽男友裝一下吧!(怎麼聽起來有點哀傷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的一定要放在最後!這個品牌項鍊!!!!讓小狐狸一看到就大尖叫!那是想要想很久,等存到錢要買的時候又買不到的項鍊啊!原本都已經放棄的竟然在福袋裡看到它!真是太感人了!

以上就是這次P.Star的1800秋冬款福袋開箱啦!小狐狸覺得以潮牌服飾來說,這次的福袋真的很有誠意,也非常物超所值!目前在網站上還有少量的福袋可以購買喔!

在過年前送給自己一個驚喜的禮物真的會很快樂啊!

大家也有買福袋的經驗嗎?一起在留言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