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二十二)

1 / 1

(二十二)意外..似曾相識?!

男孩心裡想著:有多久沒有這樣大笑了,這感覺真實的讓人欲罷不能,男孩目送著金毛的車離開,心裡竟溢滿了“踏實”的感覺,嘴角不知覺泛起微笑,心滿意足的開車回家。

另一方面在金毛車上的女孩正在大肆咆哮著:「我最近是怎回事,好像遇到我人生中的第二剋星,不對呀,我明明是要談生意,怎會被玫瑰釀清酒給收買,欸欸欸金毛你摸摸看我額頭,我是不是發燒了?怎麼遇到他竟做些不合理的事。」說完真的去抓金毛的手,要將他手臂放在自己額頭上,金毛出聲阻止道:「小姐,你酒醒了也別淨做傻事呀,我正開著車,我不用摸也知道你是發騷不是發燒,哈哈哈哈哈!」女孩聽到金毛的話鼓著紅遍天的腮幫子氣鼓鼓的說:「我....好歹也是女生,要尊重我一下,不然我多年打下的好風評,不就被你毀光了,哼。」金毛聽了更是轉過頭對著女孩肆無忌憚地狂笑著:「哈哈哈哈,小姐你說這話真是太令人嘆為觀止了,哈哈哈哈哈!」突然,一輛闖紅燈的車急速從對面車道衝過來,女孩大喊:「小心。」但卻已來不及,車子失速就直撞擊到金毛車副駕駛位置,女孩頭部受到嚴重撞擊陷入昏迷,救護車趕到急急將受了傷的金毛與陷入昏迷的女孩火速送往醫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