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禪塔羅 14.|為何又想起他,前任現在還在想我嗎? │愛情占卜占卜

1 / 1

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想起一些人

有時候你也沒特別想到他,對方卻出現在你的夢裡面

為何又想起他? 也想知道他是否還想念我?

   

今天的選牌是久不見的感情占卜

跟自己的前任有關,是前任專屬的感情占卜

以下ABCD四個選項

沉澱以後默念題目,再選出你的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占卜無法完全對應每個人情況

僅當作參考方向囉

   

選好我們就來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A選項

  

如果你還想他,何妨允許自己想他,也允許自己去臆測,他到底還想不想你這件事情。主要是你自己對於"他是否還想你"這件事,心裡已經有了一種定論,或是不願去想,所以簡單的畫上了一個END,不過你若真不想知道他的想法的話,今天可能也不會看到我的占卜了。

   

所以對你來說,他心裡現在是否還在想你,對你來說是一種怎樣的意義呢?你其實還在意,卻要自己克制這種念頭,然後又情不自禁的想知道結果,又想知道又不敢面對,反反覆覆的過程之中其實已經造成你自己的身心失調。

   

你還在意又怎麼樣呢?既然苦苦克制自己的想法,到頭來是增加自己的痛苦,不如先對自己放下"我一定要怎樣怎樣"這種念頭,要知道是這樣的想法,才一直放大了你心中認為和他之間一定已經結束了,那怕你只要把念頭轉換成:也許情況不如我想的這樣。事情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轉圜。

   

也許他現在忙於自己的生活挑戰無暇他顧,也許是你們對彼此間根深蒂固的看法,讓他覺得裹足不前,但無論如何,嘗試放下自己認為一定怎樣的這種想法,無論對他還有你的方面都是,這樣也許你會發現,你們之間本來停滯的狀態突然開始打破,改變也許讓你覺得不習慣,卻是具有正面意義的,讓自己有彈性一點,事情會不一樣的,別遲疑太久呀~要知道機會是不等人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B選項

  

不知道為什麼,選到這組的人,很可能你或你問的這個對象,已經結婚了,或是在一段有確定承諾的關係中,我想應該是你。其實你想到這段關係的時候,已經覺得現在各自分開的現況,應該是曾經這段感情最好的句點,現在你的生活看起來好像也沒有甚麼不滿,但不知怎麼就是會一直去想到過去的他,也會想著:不知道他目前過得怎樣,對於兩人的往昔是否還有甚麼想法。

   

選到這組的你,要留意一下自己最近的生活的互動議題,因為你可能對於自己的狀態是比較隱忍的,是比較會先優先處理其他人的可能內在或是需求方面的事,把自己是比較放在後面的。但是你自己的內心狀態比你的意識,更快察覺到了自己的失調,就可能你其實可能做得過多了,變成好像自己成了現在關係中要時刻關照他人的老媽子,但你其實並不那麼想要這樣子的愛情互動模式,當然可能也有一小部分的人是一直接受別人的付出的,但你隱約覺得這樣子好像不太好,但在選到這組的人裡面是非常非常小的比例。

   

所以其實你會想到前任,可能因為過去他總是扮演一個溫暖的人,又會照顧到你的需求,又是比較柔軟那種可以讓人依賴的形象,他對你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也是你喜歡的,他到現在可能你有提出這樣的需求,他還是會很熱心的關懷你,但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擦槍走火,特別是當你如果是一個有婚姻或是固定交往關係的情況下,這樣就會演變成最後大家都受傷的情況,所以在懷念前任的同時,必須去覺察到引起自己現況的原因是來自於,互動狀態上的失衡,再做出相對應的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你自己知道,現在和前任的關係狀態是最好的註解了,會想到他又在意他還有沒有想你,是因為現在的生活中,有讓你迷惘的部分,很自然想起過去有人照顧跟關懷的時刻,其實一味抓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並不能讓你解決現在生活中真正的問題,還會讓你失去獨立性,你應該仔細聽聽心裡真正告訴你的聲音來調整自己,這樣事情自然而然會往正向的地方有轉機的。

   

選到C選項

   

兩人分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無論是因為過去的情感讓你窒息,還是你因為當時覺得有其他更想追尋的東西;分開後向前努力到現在的成果,勢必是做過一番努力。你把很努力的心情隱藏了起來,只想以美好的那面展示於人,但內心深處還是渴望讓這份成就感可以化為更高的滿足,你可能本來是為了想證明什麼,繞了一圈回過頭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你並不是真的只想要這些旁身之物,而是這些時刻身邊可以在的那一位人。

  

在追尋這些的過程中,因為逞強心情都藏起來,所以你的心房也不是那麼容易敞開,雖然想要找到那個可以一起共享的人,但又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找的到。你的前任專注於自己人生中的挑戰,恐也無暇思考到你,而你又為什麼會想起他,恐怕只是因為過去的人比較熟悉,現在的你好像更沒有勇氣向前拓展新的生活圈。

  

所以是他不是他,其實對你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你現在可能想要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或是想要有一段能心有靈犀的關係,那首先要轉換的就是調整你認為無法打開心門這件事。良好的關係有賴於真心誠意的往來,如果你自己都沒有心裡的情感想要與別人交流,又怎麼有辦法吸引到跟你同頻率的人呢?如果沒有往內探索發現自己其實想要的是同在,很容易流於只是想跟誰或是過去的人證明些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你其實知道你的人生是想往下繼續下去的,也不要擔心放下了一直以來模式,將來又會以怎樣的方式到來你的身邊,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找回自己感覺的能力,讓自己的心跟直覺來帶領,相信自己的感覺,而且只要你維持正直、誠實的特質,上天也會保佑這樣的你,不要擔心的那麼多,用更成熟理性態度來面對感情,專注在正向的方向上,不要對來的人先入為主或是過度解讀,讓內在的感受來引領你,這樣你離將來那個契合的人也走近了一大步唷!

  

選到D選項

  

你跟你所問的這個前任,好像在本質上,或是在看待你們的關係或是感情上的價值觀不太一樣,你是比較傳統比較保守,會將情感或是安全感寄託在物質的累積或給予上面,認為這就是愛一個人的表現,所以當你覺得已經累積到很多的資產,甚至可能覺得這就是一段感情或關係最後要走向的模式,可能打造一個五子登科那種感覺的未來,就是你認定的感情或是關係的模式。

   

但你的前任跟你恰好相反,他是比較隨心所欲,把人生或是未來的旅程,當成一種不特意預立標準的探險。他想要的是一種自由自在,就算是談戀愛他也不希望有很多規矩提前樹立,樹立可能也沒甚麼用,因為最後他可能還是選擇悠遊自在的生活方式,不會甘願受人控制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你可能想說你努力工作或是追尋世俗定義下的財富累積,這都是為了將來的生活有甚麼不對,其實也沒有甚麼錯,只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的價值觀都會在其中起關鍵的影響作用,再者若是將物質的給予跟愛的表現畫上等號,很容易流於控制,或著說本身覺得自己這種想法是絕對就是一種蠻危險的訊號,你不是沒有愛,對於你的前任來說,這是很沒有樂趣性的想法,他想要生活不是制式的,是有樂趣跟等著發現的,一起去體會去玩樂。

   

所以牌給你的建議,很明確的是希望你能放下對事物,或是價值觀中那種:凡事應該要按部就班,同時又會以自己的想法為依歸的這種狀態。事物的發展有他自己的順序,萬一因為自己沉浸於自己的假想,埋頭苦幹不顧旁邊發生的事情,等回過神來,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都不會如你所想,反而因為自己的錯過,變成和他們格格不入,在意的人都沒有與你同在,那不是得不償失嗎。

   

所以啦,你還是可以保有對財富、資產成功那些的追求,卻要提醒自己這些具形體的東西並不是真正的幸福,幸福是當你和你愛的人一起享用財富帶給你們的時光,這樣他才會真正轉化成有意義的事物,同樣都是為對方付出,這樣的付出卻能讓他們體會到你的心意,情感之間才真正有了交流喔,不要擔心,順其自然,把憂慮跟控制轉換成未知的驚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大眾占卜的解牌

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明年都有一段更好的姻緣

希望我自己不要常常脫稿,哈哈

   

公益線上占卜歡迎洽詢:[email protected]

下次見~掰

#禪塔羅 #ZENTAROT #塔羅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