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來生轉運站/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嗎?

1 / 1

古老的亞洲文化,算命師常說你的前世是某某某,或者夫妻是前世相欠債,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前世」這兩個字好虛幻,但似乎伴隨著某些陰影存在。

如果今生的我們會相識,結識成情人、夫妻、朋友或家人,都來自前世的因果,那這是不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呢?

我有時候會思考,如果我能記得前世的所有故事,是否就能彌補過往的遺憾?但反之,我也會想如果持續過著前世,今生同時也在遺失自己。

不論正在閱讀此文的你,正在哪一個年紀,這些年你有好好做自己嗎?

沉浸式陰間活動體驗-來生簽證

〔好好做自己〕這簡單的五個字,是我來生的心願,我抱著這個心願去了一趟來生轉運站-西港。

報到完成之後,引渡員告知我的化名-春分,我似懂非懂地記著這兩個字,然後跟隨著身穿一身黑衣的引渡員走進一個佈滿閃爍紅燈籠的位子,位子上有一個卷軸和一個信封,卷軸裡描述王生、畫皮、隱士和孟婆的故事和關係,信封中是一個玉珮和面紗,時辰到時,引渡員先帶著旅客(我)去領取自己的護照,護照的第一頁是我的化名,第二頁是我來生的心願,這時候引渡員協助我把面紗戴上,對於外面若隱若現的不安全感開始湧上,當我被牽著坐在一個圓板凳上後,印入眼簾的是一位身穿旗袍的漂亮女子-畫皮,其他桌分別為王生和隱士帶領。

想要取得來生簽證,必須經過兩輪的遊戲,並取得與自己來生心願相符的簽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握著手上有限的籌碼,要為來生賭一把,還是停留在陰間當個心願未了的魂魄,人生最後的選擇權只有自己能決定。

經過兩輪的活動,我拿到了屬於自己的簽證,也是唯一的一張簽證「吾欲來生,保留一段珍貴的記憶」,隱士便帶著旅客前往奈何橋,經過了一條佈滿很多願望道路,似乎每個人今生都有很多遺憾,來到奈何橋邊,旅客將護照擺放至橋邊,並領取孟婆湯且喝下,最後帶著孟孟的祝福來到來生。

這是一個催眠式的遊地府之旅,可以讓參加的人深刻感受到老祖宗的執念,把自己全心投入這一趟路,會深深地往自己內心探索和反思。

從離開活動地點到家的路途,大約40分鐘的時間,我把孟孟給我的最後一封信打開,看著一字一句,眼淚不聽使喚地緩緩落下,慶幸當時已經是晚上將近12點的時間,公車上的人並不多,回到家的自己,我癱軟在沙發上重新回顧這兩個小時的體驗,想起了幾個觸動人心的橋段

  • 牌桌上簽證上的每一句話,都在提醒著我們好好活著
  • 競標來生簽證的過程,都在讓我們體會人生很難,想要投胎轉世更難
  • 將贏來或剩下的籌碼拋棄,都在提醒我們今生的一切物質皆無法帶走
  • 實際喝到特製孟婆湯,讓腦袋好好淨空,再重新整理一次。

沉浸式的體驗活動,讓我猶如真的在陰間繞了一圈,而今天我又重新活了一次。

好好活著,抱著滿滿感謝

農曆年剛過,靜下心把自己內心重新整理一次,然後放下不重要的執念,鬆開手之後,我們都可以迎接新的自己和未來的冒險人生。

好好感謝身邊陪伴著你的每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感謝曾經陪你走過一段路的每一個人

那些,都是完整你途中的一塊小拼圖,不經意地把你包裝得越來越好,而記得帶著這個好,勇敢堅強地踏上下一趟旅程。

活動資訊

(1) 拾光號 Light Traveling | Facebook

👍如果我的文字有觸動到你,請記得幫我按個❤

追蹤我的個人IG: Mel.Share

歡迎你們到FB:https://www.facebook.com/SHLive2020 按讚追蹤,可以看到我直播活動訊息

#心理學 #自我認同 #NLP #心靈療癒 #夢想中的自己 #自我價值 #能力養成 #文字的力量 #同理心 #愛 #傷口 #只想陪你說說話 #陪伴者的力量 #照顧自己#生命的價值 #死亡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 #重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