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讓另一個人來當自己 ▶ 想見你

1 / 1

黃雨萱穿越到陳韻如的身體、陳韻如冒充黃雨萱的身份,後者有前者沒有的毛骨悚然。

為得到求之不得的東西,不惜變成別人也可以。如果不是兩個人,是兩個比利,為留住李子維,討好的那面出來(黃雨萱)。

✓ 換不同觀點面對同樣的事

當我們碰到無法找到更好的方法解決人際問題時,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是某某,會怎麼做,而那個某某是我們心目中崇拜的對象,例如某某有我缺乏的勇敢、聰明、果斷...。

 

✓ 接受不好的自己  接受他人可以不喜歡自己

陳韻如 : 以前的樣子不好嗎?

陳思源 : 不要再變成以前討人厭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學 : 以前的你超級討厭。

陳韻如 : 我跟你們一樣,也不喜歡以前的自己。 

壓倒最後一根草,缺乏李子維的愛,散發陰沉氣場,召喚謝芝齊惡靈。

#消失的情人節 你要好好愛自己 因為有人愛著你 (臭味相投的莫俊傑)

怪胎 陳靜 : 男朋友變成正常人,讓我壓力很大。

 

✘ 如何受人歡迎? ✘ 去學校要跟大家當好朋友  ✘ 內向者污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韻如 : 他老是自己一個人,這樣活著應該很辛苦,怎麼會這麼可憐啊。

#奇葩說 辯題 - 不合群,我要改嗎?   

 

陳韻如 : 我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還要叫我再努力一點,要我再更好,跟我說你要開心、你要快樂、妳不要變回像以前的陳韻如,就因為我不是你們期望中的樣子嗎?

✘ 不要輕易以同情的方式對待他人 收起自以為是的優越感

✘ 他人的期望是他人的事  劃分清楚自己與他人的界線

  

✓ 不是喜歡你的長相 是相處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韻如 : 黃雨萱走了,不會再回來了,你還是會像現在這樣,跟我說話,陪在我身邊嗎?

李子維 : 請你不要用黃雨萱的表情看我。

陳韻如像#畫皮 的狐妖,黃雨萱是佩蓉,李子維認出皮囊裡的靈魂是狐妖。

  

文本圖片來源:想見你 官方粉專

相關閱讀

剪輯 ▶ 想見你

待在裡面與外面的比利 ▶ 神隱少女、刺客聶隱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