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 女力歌單|陪伴你在不夠完美的日子裡,點醒生命中已經擁有的美好

1 / 1

忙碌完一天,回到家,替一天的戰鬥模式按下暫停,這一刻終於可以擁抱自己的脆弱。親愛的,今天辛苦了! 緩下腳步,用一首一首好歌,為日常生活注入能量。

Hi, I'm Rose. 蘿絲小姐!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生活有點煩?有點悶,20歲的迷惘、30歲的焦慮、40歲的疲憊,無論處於什麼階段,我們都該用心體悟,人生的每個階段,其實都挺好。精選5首女力好歌推薦, 哪一首最能觸動你呢?

Blueburn《Diane》|20+歲的世故課題

英搖風格的樂團「Blueburn」,新歌《Diane》以隨性迷人的唱腔,傳達年輕人的苦悶糾結,對未來的憧憬、總替別人著想,經歷世俗後學會了世故,甚至有點厭世。我們是不是內心都住著這樣一位Diane?

Oh Diane 像你這麼世故的女生
會不會寧可自己有一點笨
不要把別人的缺陷
當成是你的責任  

王詩安《徠卡味》|25+歲的生活態度

靈動仙氣女歌手王詩安,擁有輕透質感的嗓音。這首曲調輕盈的《徠卡味》,以細膩聲線帶R&B的唱腔,形容轉換心境去感受一切美好的事物,用態度創造自我的理想生活!正如現在的你我,都該好好愛自己,好好過生活~

Woo~ 生活有點難度
不如換個新角度
把幸福 主體的構圖
看清楚~
生活 帶點徠卡味
怎麼 都不會乏味  

鄭雙雙 《左耳》|28+歲的勇敢說愛

靈魂歌姬鄭雙雙,推出創作曲《左耳》,將去年失去親人、摯友的心情譜為詞曲,歌聲中盈溢著力量與感性,深深觸動人的心腸。也點醒我們要勇於表達內心的感性,才能體會真正的幸福,活在當下!

多希望你能緊緊地 緊緊地那樣 
說那句我愛你...
回憶它有回音 在左耳呼吸
規律提醒我失去你    

張懸《親愛的》|30+歲的堅強自癒

2021還在聽《親愛的》,聲線獨特的張懸,溫柔的唱出對世界的執著。漫漫一生,總有些傷口得帶著一起繼續前行,使你變得更堅強,學會了從容的步伐,也擁有了強大的自癒能力。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揉  

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40+歲的擁抱真實

歌后蔡健雅用沙啞飽滿的歌聲,唱出對現階段人生的感悟。面對外在世界,現在的你更懂得自如應對,也能誠實的擁抱、接受那些完美/不完美,屬於自己內在的每一面,給自己和世界一個深吻吧!

閉上眼 閉上眼 總會看到剎那的神
一晃眼 一晃眼 總會碰到偶然的真
過一天 愛一天 反正一切都有可能
過去的 未來的 不聞也不問
換個靈魂  

💛喜歡蘿絲小姐的分享,記得按讚、追蹤、留言喔!  🥰更多日常生活追蹤👉蘿絲小姐Instagram

🌹或許你會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4位隱藏實力派「靈魂樂女神」,獨特爵士微醺嗓音讓你聽到心醉!

👉精緻女孩必懂!把這10項「精緻提案」放進行事曆裡吧!

👉法式浪漫生活哲學,做一位充滿靈魂香氣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