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米– 黑天鵝內衣 | 我的曲線小心機

1 / 1

現在天氣這麼冷,真的很喜歡穿貼身的針織衣或是毛衣,但是又會怕肉肉不小心外露,原本想賣弄個性感結果肥肉出來搗亂XD

之前就有聽說這類的機能內衣、塑衣,最近終於找到我覺得可以分享給大家的,是【夏荷米 - 黑天鵝內衣】

黑天鵝天鵝夢系列-天鵝內衣

整體外觀就編織而言滿美的,絲滑的材質、親膚不刺,這個顏色也非常安全,它是偏香檳金色的膚色很百搭,搭配淺色的雪紡或是針織衫也相當隱形哦!

背扣的部分是三排扣,整體很穩固,側面雖然包覆的很靠近腋下,但不會卡腋下或是吃腋下的肉,比較像是輕薄的包覆不會感到很壓迫,反而是貼著肌膚把肉固定的感覺。

而且天鵝內衣的內層有個神奇的小機關,它設計了月牙承托技術讓胸部感受像是輕捧集中的效果,內附胸墊部分大概1~2公分之間的厚度,讓捧起的視覺效果更明顯,不會一看就覺得這胸部是擠的,整個好擠很不自然這樣!

我覺得整體穿起來就像是個溫柔小女人一樣,輕輕柔柔的觸感,自然的胸型,薄紗的造型又讓人感覺像是仙女一樣,視覺上也相當舒服。

但是!!但是光這樣還不夠心機,夏荷米還有厲害的優雅托胸衣,胸、腹、連同大腿根部一起收起,整個人辣起來!!以下就先單穿給大家看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聽到這種機能型塑衣可能馬上就會聯想到超緊繃、上廁所超難脫、很緊等等的聯想,夏荷米的優雅托胸衣是”優雅”束縛,舒服的呈現曲線,不會讓我感到相當壓迫,畢竟追求美的同時也要自在才行嘛!

先看它的背後,有力支撐但是不緊繃到不能呼吸的設計!

關於上廁所的困擾也解決了!!!因為他還有貼心的開檔設計,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挺害羞的XD但上廁所真的相當方便呀!!

再來就是胸托衣的重點了,完完整整托住我的胸部!由下而上的力量讓胸部挺、站姿挺、端正又美麗。收塑的腰部贅肉,但同時也兼顧到均勻的施力,畢竟最美的仍然是勻稱的曲線比例,不是極端的數字呀。

好,那我就來穿給大家看吧!穿上以前先量一下我的身型原始尺寸XD

腰圍是64.5公分>>>59公分

腿圍是49.5公分>>>48.5公分

相當有感的塑身,舒適感也相當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穿上後的腰臀比~

不錯吧~整體看起來的比例,我是相當滿意的!

穿上的時候其實能夠感覺到它有分區塊施壓,輕壓舒適的布料也讓身體感覺比較輕盈。側邊也相當有支撐力的,不讓胸部的肉肉跑去其他地方,完全包覆、完美的托著。

而且像是腰間這邊,強度又再大一些。腹部由鍺元素網布+膠原蛋白布料結合,還嵌入五顆上品砭石,貼身暖護。

穿上以後不論正面、側面,幾乎可以說是零死角了,側面線條也很優秀呢!!!

上面的天鵝內衣、優雅托胸衣都是屬於內在美,女人小心機的部分,通常我們是穿在衣服裡不會讓人家看見,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可以外穿的美人計提拉迷塑褲了!

這件塑褲可以練瑜珈或是運動的時候穿,甚至搭配穿搭都滿適合的!

而且他是屬於發熱布的高科技超細纖維材質,除了提溫發熱以外還能抗靜電抗起毛球,摸起來是滑順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認為女生應該都會更加在意穿上去的視覺效果,也很棒呢!!

我穿的這件是粉紅色的,原本很擔心粉紅色欸!!一般超不顯瘦的顏色

但穿起來發現,完全可以耶!!他的褲頭剪裁和為加壓的設計,真的在視覺上會感覺腿滿長(156cm身高的腿)而且小腿視覺有驚喜到我,整體曲線感覺有出來!!

看出腿上的加壓線了嗎,臀部內層用了拉伸支撐印花技術,加強了布料的支撐力,同時貼合臀部提拉,屁屁曲線真的很有感!

側面的屁屁也很好看!

這個光線就看的到提拉線條的設計了!!

腹部也可以收平哦!!

這幾款真的都滿驚豔夏荷米系列的實穿推薦到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就到官網去看看吧!

官方網站:https://merrige.tw/

Instagram帳號:merrige_beswan_tw

#夏荷米 #美人計 #美麗小心機 #調整型內衣 #托胸 #提臀 #無鋼圈內衣